close
  有些事,其實大家都心知肚明,只是沒有戳破罷了。

  今天說不上來的不開心,但就是很不愉快,整個心情很鬱悶,完全無心上課,一直呆望著窗外。

  直到,「晨姿戀同學--」巨大的聲響從講台上那禿頭老口中爆出,我才趕緊轉回頭。

  「外頭有什麼東西這麼好看?」禿頭老微笑著對我說,噁心的感覺急遽上升。

  我沉默,他接著又說:「講台上有這麼帥的我,妳不肯看,卻一直看著窗外。」

  這句話,讓我身邊許多人開始發出噁心的嘔吐聲,害得禿頭老整個臉綠掉,他趕緊改口對我說:「呃,那、那個啊!既然妳都能看著窗外了,就表示妳一定對我上的東西瞭若指掌吧。」

  我依舊沉默。

  「來吧,上台解解看這題。」他指著講台上那個機率統計的題目。


  我看見他笑的十分得意,而我也沒說什麼,就緩緩走上台,接著洋洋灑灑寫下該題的答案。

  寫完後,滿意地轉身對他微笑,接著下台。

  「……」全班鴉雀無聲。

  
  


  沒多久,鐘聲響起,他馬上喊了聲下課,便快速離去。






  幾名女生湧上。

  「阿戀,妳超帥的耶!」
  「對啊,我剛剛都為妳捏一把冷汗。」
  「妳剛剛一定沒看到,禿頭老整個臉馬上轉成爆紅,隨之又馬上慘白。妳真屌!」
  「阿戀,妳剛剛有上課啊?不然怎麼會的?」



  我緩緩地抬起頭,看著她們,微笑著說:「是秘密。」


  正當我還想說什麼時,外頭傳來很大聲的:「阿戀,外找--」
 
  「喔,來了。」




  走出教室,才想說是誰找我,接著我就看到一隻手拎著一個用粉紅色布包起的便當盒,「戀戀,我們去吃午餐吧。」

  是,莎莎。


  「恩,好。」才剛說完,莎莎就一把捥住我的手,往頂樓走去。




  「戀戀,妳還記得那三個人嗎?」莎莎一邊拆開包便當的布,一邊開口問道。

  「誰?」我躺在頂樓的正中央,看著天空。

  「情人節那天,被寵幸的三人。」莎莎笑著。

  我皺起眉,「還寵幸咧,喔,我記得,但是不記得有誰,怎麼了?」



  莎莎夾了一個壽司給我,隨後說:「顏墨,已經提出邀約了,這個星期六。」

  「顏墨?」我依舊皺起眉頭,因為我對這名字一點印象也沒有。

  「他是妳說可以邀約妳的之一。」莎莎解釋著。

  「是喔,然後?」我回。





  「戀戀要去嗎?」莎莎笑著。

  「隨便。」




  「那、那個,戀戀啊,關於小希的……」莎莎話還未說完,我就起身將一隻手指輕貼在她唇邊。

  「噓,我們吃飯吧。」我微笑著。





  接著我們倆便沒再對話,就靜靜地吃著莎莎準備的壽司便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