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我眼中的莎莎,我還不懂她。


  此時,莎莎正在一旁督促著,「戀戀,快打!」

  「好、好、好。」我苦笑著,在她的淫威下,而我也只好這樣委屈自己,將手指快速地在鍵盤上,飛舞。

  畢竟,莎莎在這一篇故事中已經出現很多次,但是卻從未好好的介紹過她,為了彌補她,我決定動手打下這篇。

  其實,有一半以上的原因,是因為她任性要求!






  莎莎是個美麗、嬌小、吸引人的女孩,但是做事形式讓人難以理解,是個有時狂野、有時文靜、有時瘋癲、有時端莊、有人神秘、有時詭異、有時陽光、有時陰沉,有著極多面的女孩。

  無法否認,她有著耀眼的光芒,即時我曾一度認為她是個跋扈的女王。


  還記得第一次見到她時,她正穿著高跟鞋,踩在一名男子的身上,這景象讓我吃驚,卻也讓我好奇。

  為什麼那男子會願意這樣給她蹂躪?

  原因很簡單,只因為那愚昧,且自以為的「愛」。




  那麼耀眼的莎莎,什麼時候起變成在我身邊打轉的「小妹」了?這點很讓我疑惑,也是我一直無法理解的問題。

  每次,我開口問莎莎:「為什麼妳要待在我身邊?」

  莎莎總是用一種天真的笑容對我,隨後說:「因為,好玩。」



  還記得我說過的,莎莎一點也不天真,只是她有著天真地笑容,或許是因為第一次見面是在那樣的場合,以至於我無法相信她本人是天真的。


  
  
  其實,我不懂莎莎,就像她不懂我一樣。


  


  她什麼時候開始在我身邊打轉的?印象中,好像是從小希在大家面前哭的那天起,還是更早之前啊?說真的,我也記不太起來,隨便啦……


  「戀戀,如果有一天,妳突然發現世界跟妳想的不一樣,妳會怎麼做?」莎莎突然開口這樣對我說。
  
  我微笑著回答說:「轉個方向,繼續活。」

  「果然是戀戀。」莎莎笑著,隨後又說:「所以,我才會選擇妳。」



  我看著她,思索著她的話語,所以才會選擇我?

  莎莎似乎了解我的疑惑,她笑著說:「對啊,因為妳特別,所以我在眾人中,挑選了妳。」

  莎莎看著我錯愕的神情後,停頓了一下後,又說:「唉唷,那個不重要啦!」



  隨後,莎莎又跑到我面前轉來轉去,很像那時的小希。

  或許,我會依賴莎莎,是因為莎莎跟小希真的有太多的相似處,不過小希比莎莎來的單純、天真,與完美的多。

  這點是莎莎永遠比不上的。



  莎莎也很完美,但是卻不夠完美,有個很大的瑕疵,是心機。

  

  


  我看著她,輕聲的說:「莎莎,有些東西,玩過頭,會被反噬的。」

  我知道她聽到了,因為她皺起了眉頭。
  





  我們都在玩、我們都在等,同時也都在尋找。

  總有一天,我們都會被反噬,被吞的一乾二淨,什麼也不會剩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