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對你的記憶模糊的可憐,又清楚的可怕。

 

  我幾乎想不起你到底長什麼樣子,在腦海中努力地翻找後卻還是只搜索出你叼著菸嘴角微微上揚的模樣,但對於你的面容卻一無所獲,更出乎意料地卻對你說過的每句話記憶深刻,宛如你才剛對我說過般,在耳邊打轉,無法消除。

 

  是那樣的矛盾。

 

  你突然間衝入我的世界,然後又突然間消失,沒給我絲毫的解釋,沒有任何理由,連一絲的藉口都不願給我,全然地從我的生活中抽離,卻忘了帶走在我心裡的你。

 

  我聯絡不到你,更尋覓不到你,我越是努力,卻總是撲空。

 

  或許我也明瞭,但不敢確認,更不願認清,「我和你之間是真的句點了嗎?」只是再怎麼問出口,你也不會回答我。

 

  所以我任性地將我們之間故意留個逗號,期待會有接下來的之後。

 

  你會原諒我的小小任性吧?

 

  儘管偶爾在夜深人靜我獨自一人時也會這般覺得,但我還是努力地點燃這一點小小的燭光,等待著在逗點之後的什麼。

 

  那怕之後馬上就是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