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誰戳破那絢麗的泡泡?

  當時可笑的我還單純以為,只要我保持沉默,就可以維持住這段表面上幸福快樂的友誼,沒想到最後卻還是走上毀滅一途。

  其實,我早已知道她的意圖不軌,但是我卻什麼也沒有做,就只是靜靜的看著一切發生。

  即使我早了解,她真正接近我的企圖;即使我早明白,她一直在想做的事;即使我早知道那一切的一切……



  「戀。」開口叫我的,是裕紀。

  我轉過頭看著他,不大理解他怎會突然來找我,畢竟我們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講過話了。

  「最近過的好嗎?」裕紀笑著說。

  「普通,你呢?」我望著他,接著我看見一個如今對我來說有點陌生,但曾經很熟悉的身影從裕紀後方走來,是小希。

  裕紀還未回答,小希的聲音就先傳了過來,「戀戀、裕紀,你們都在啊--」小希飛快地奔來。

  「妳跑這麼快做什麼啊?」裕紀笑著對小希說。

  看著小希,我張開嘴,想說些什麼,卻不知道該說什麼。



  「戀戀,我好想妳喔。」小希突然撲向我,緊緊地將我抱住,「我真的真的好想妳……」小希的語調轉變,雖然很輕聲,但有著濃烈哀愁。

  隨之,她放開我,笑著說:「戀戀,今天放學我們一起回家吧。」就像過去一樣,很久很久以前的「過去」。

  我愣了一下,然後才說:「嗯,好。」  


  我話還未落地,就有一股力將我往後猛拉,隨後我整個人被迫與小希有了明顯的距離,有些錯愕的轉過頭,映入眼簾的是--莎莎?

  「莎莎?」不經意的脫口而出,我不能理解的望著她。

  只見莎莎冷冷地對小希說:「小希,好久不見。」

  小希整個人微微顫抖著,右手還緊抓著自己的衣角,看得出來小希有畏懼的感覺,但是我不了解為什麼小希會畏懼莎莎……

  「小希……」我輕聲的喚著。

  莎莎一把將我拉至她身後,然後轉過頭看著我說:「我不允許妳喚她!」

  「為什麼?」我看著莎莎,或許我是明知故問。

  

  莎莎突然激動地喊著:「因為我討厭那女人,我要奪走她身邊所有的一切!」



  「莎莎……」我和小希同時開口。

  「我不管,我恨妳、我恨妳、我恨妳--明明就是我在妳身邊一直陪著妳,為什麼妳愛上的是她?為什麼妳總是為她哭、為她笑,就不能為了我!我愛妳啊!」莎莎怒吼著。

  我冷眼看著她。

  「小希,我會讓妳後悔妳不愛我,我會讓妳後悔妳丟下我,我會毀了一切本屬於妳的幸福。」莎莎怨恨的盯著小希。

  隨後莎莎看著我,沉默。


  

  「戀戀,就像我一開始跟妳說的,因為好玩,所以我接近妳,因為我想知道,妳到底有什麼魅力,讓小希不顧一切的愛上、讓小希甚至忘記了我的存在……我恨小希,我也恨妳。」莎莎激動的說著。

  但在這些話結束沒多久,我聽見了很小聲很小聲的一句話:「但是我也愛妳們……」

  看著莎莎的離去,我依舊沉默。







  對不起,莎莎。

  我知道、我了解,但是我什麼也沒做,正因為知道與了解,所以我才選擇沉默與不作為。

  其實我早警告過妳,玩過頭,是會被反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