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


  中午小羅果然出現在我辦公室的門口,一臉燦爛笑容使我無奈的搔搔頭,但還是很快地起身準備往他那走去,我才走幾步,阿咪便快步奔到我身邊咬耳朵,「記得不要跌進去了喔。」說完後還自以為可愛的對著我眨眼睛。


  也不想想變成這樣是誰的鬼主意!


  輕嘆口氣,隨手對她輕揮了兩下,示意要她安心不用亂想。


  「不過,小羅倒是真的變了不少。」阿咪一臉在打量的模樣看著小羅,「說不定他也不錯喔。」


  聞言,我也順勢看去。


  小羅輕靠在門邊,手插在口袋內,臉上掛著燦爛的笑容,似乎惹來不少其他同事的注目禮,前一天出去根本沒注意到小羅跟以前有什麼改變,幾年不見,或許是在社會打滾了幾年的關係,他變得成熟穩重了許多,但還是保留過去那陽光的模樣,而身體的線條也越來越明顯,不得不承認……他確實比過去有魅力很多。


  我輕搖搖頭,想把這詭異的思緒給拋掉,小羅就是小羅。


  「妳別想太多。」我輕彈了阿咪額頭一下,痛得她對我哼了好多聲,才又跑回她自己的位子上。


  對於其他人的注視,他似乎一點也不在意,只是直直地盯著我看,被看得實在有點彆扭,便快步走向他,隨後一手拉著他趕緊離開辦公室。


  「下次要找我吃飯的話,在公司門口等我就好了啦!」一邊走我一邊說道。


  一心只想趕快離開的我根本沒注意到小羅那表情些微的變化,他安靜的任由我拉著,直到走出公司後,我才想到他根本沒跟我說到底要吃些什麼,突如其來的停下腳步害得他險些撞到我,「大小姐啊,妳也停得太突然了吧。」他乾笑著。


  聽到他那樣說,就本能反應的開口道歉,「抱歉抱歉……」而我的道歉不知怎麼地卻惹得他發笑,不解的望著他。


  「大小姐真的是一點都沒變呢。」


  「啊?」


  「雖然我不排斥妳主動啦,不過在大庭廣眾之下還是我主動牽妳的手比較好吧。」


  他笑著輕提起他的手,而我這時才注意到我還拉著他手,「才沒那回事咧!」我趕緊收回自己的手,甚至感到有點腦羞的轉過身子。


  小羅倒是一點也不在意,一步向前,將手搭在我肩上,就像過去一樣的習慣,「大小姐有想要吃什麼嗎?」雖是以前的習慣,只是……也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如此了,一時間還讓我反應不過來,有那麼一點嚇傻了。


  小羅見我沒有反應,又再問了一次,還拉近了彼此的距離。


  「大小姐想吃什麼嗎?」


  一瞬間一張臉就出現在我眼前,我幾乎可以感受到他的呼吸,嚇得我一連退後好幾步,他也沒再逼近,只是直視著我,兩人陷入沉默,我突然很後悔幹麻順著阿咪的鬼主意,應該要再傳一封簡訊說是阿咪在搞鬼才對啊!


  這氣氛實在讓我待不太下去,接著我趕緊開口打破寂靜,「我、我聽說對面巷子內的那家簡餐好像還不錯,我們就去那吧。」說完後也不管小羅的反應,自顧自的往巷子那走去。


  尷尬死了。


  我根本不記得後來進入餐廳後我或是他到底點了些什麼,也不記得中間我們到底還聊了什麼,更不記得回到辦公室後做了些什麼,從那刻起到回到家洗完澡前我都呈現腦袋空空的狀態。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