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


  本以為跟小羅就僅只是那麼一次的碰面,我根本沒放在心上,一心只想著阿竣那平淡的反應,越想越讓我覺得不悅,他怎能表現的如此不在乎……儘管我確實什麼也沒有做,但是這是我們住在一起後第一次我沒有告知他不回家吃晚餐,我第一次跟異性在外頭待到如此晚的地步,他怎能這樣的反應……


  開始覺得,他是不是真的沒那麼在乎我……


  這樣的念頭一但在我心裡打轉後,就清不掉的一直出現回盪在我心裡面。


  才這樣想著時,我的手機突然傳來一封簡訊,原以為會是阿竣傳來的,誰知道在打開的那刻我愣了一下。


  「很高興妳昨天願意花時間陪我聊天,昨晚那麼晚才送妳回去,真的很抱歉。今天想邀妳一同吃午餐,可以嗎?  小羅。」


  看著簡訊,我停頓了一下,還沒反應過來,我手中的手機就被一把搶走,我錯愕的抬起頭看向兇手,阿咪正賊賊地看著我,「唉唷,那個罪魁禍首還敢來找我們家大小姐吃飯啊?」


  「妳在說什麼啊!」我企圖搶回來,但卻怎麼也搶不到,「還給我啦!臭阿咪!」


  只見她一邊閃躲我,一邊飛快地回覆簡訊。


  「臭阿咪!妳在幹麻啦!」我激動不已,深怕她給我亂傳什麼鬼……


  最後在幾秒鍾過去,我聽見了殘酷地簡訊傳送完畢的宣告聲後,阿咪才把我的手機交到我手上,我趕緊打開寄件備份,看著阿咪以我名義傳出去的簡訊內容後,頓時間我想要挖個洞,不是埋了阿咪就是把我自己給埋起來。


  「好啊,我很期待等會的餐局呢。  晴。」


  「阿咪--妳傳這是什麼鬼?我哪有要跟他去吃飯啊!」我生氣的對著阿咪大喊著。


  阿咪則是笑的很燦爛,「我們就來看看阿竣到時候到底會不會吃醋吧,反正只要妳沒有真的跟小羅怎麼樣就好啦!」


  一時間我不知道該說什麼,確實我想看看阿竣到底會不會吃醋……在一起五年的過程中,我似乎根本沒看過他吃醋的模樣,雖然我喜歡這樣的簡單,但同時卻也期待會出現什麼新奇……


  或許我可以看見阿竣不一樣的面貌。


  此刻我單純的這樣期待著,卻深不知自己究竟對自己的未來開啟了怎麼樣的另外一道門。只是如果我早點看清楚愛情是經不起考驗的話,我絕對不會做出這樣的舉動,命運的齒輪因為我的這麼一個舉動而開始運轉。


  我、阿竣,以及小羅。


  開始不簡單,不再單調。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