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

  「小殿,你有沒有想為過了誰停下腳步?」我沒頭沒腦的問了一句這樣的問題。

  只見小殿頓時傻眼,過了好一會兒,才緩緩的說:「實話?謊話?」

  不知道為什麼,對於小殿這樣的反問,我竟然揚起一抹微笑,爾後我回答說:「謊話好了。」

  「我會。」


  我想也是,我笑著。



  「過去到現在,你的傳奇還未停止呢……她們都不會爭吵嗎?」我望著他。

  小殿抬頭,像是在思考著,隨後說:「只有過一次,就是我女友跟小老婆吵過那麼一次,女孩子跟女孩子之間,就是有那種怎樣都不對盤的人存在。」

  小殿說,她們倆曾在大庭廣眾之下大罵,那是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有女生在大家面前為了小殿而吵架。

  縱使到了現在,他女友還是那麼多,也未發生過第二次。

  這時,我真的很佩服那些女孩子的容忍量與度量。


  聊了很長一段時間,直到天色又逐漸昏暗時,我起身,隨後遞上一千元鈔票,小殿本執意不收,但在我的堅持下,他緩緩的收下那張一千元。

  我想他怎麼也不會想到,這一千元,就是我們倆的最後一別。

  



  離開咖啡廳,我從包包中拿出一盒菸,點燃、吸入、吐出。

  該結束了,小殿的傳奇並未停息,就算我介入、就算我離去,都不會有所影響,他不會為了我而停留,而我也不會為了他而改變。

  我不是他那些女友,我並不會甘願成為眾多之一,我只願意當唯一。

  即使,我從未跟他說過一句我愛他,也沒關係。



  我只想做個過客就好,我並不奢望能變成他人生中的女主角。



  有些人註定當主角,有些人註定當配角,我想在這個殿下傳奇中,我只要當一枚小小的路人,即可。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