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章

  一抹嬌小的身影掠過,為台北寧靜的夜空帶出一絲詭譎。


  「冰舞--妳又鬼混到哪裡去了?不是叫妳不要這麼晚回家嗎?」大驚小怪的叫聲出自一名美麗女子的口中,但是手中緊抱著的玩偶卻令她的怒氣顯的一點威脅性都沒有。

  「霜,我……」無從辯白的小身影開了口又無力的闔上,留下一室的沉默。

  突然,一個驚訝中忍著笑意的聲音從女子身後的沙發中冒出來,「哇!報紙說昨晚台北市某某區又發現女童屍體耶,好像是前幾天才通報失蹤的兒童。小舞,妳可要小心喏!免得洛霜把我們家都哭垮了。哈哈哈……」說完,男子忍不住爆笑出聲。

  「逸……你是太久沒跟我打架了嗎?」冰舞緊握著拳頭,對沙發上的男子恐嚇著。

  此時,洛霜一邊揮舞著手上的玩偶,一邊凶惡的喊著:「逸!你少在那裡烏鴉嘴,我才不會把我們家哭垮咧!還有小舞,我說了妳不要在家裡動粗啦……還不快點去吃飯,下次再這麼晚回來我就不幫妳留晚餐。」

  冰舞偷偷抬頭看了牆上的時鐘一眼,用細微的聲音說著:「明明就才晚上七點半……」

  在一旁的洛逸沒注意到冰舞的嘀咕,只想到剛剛洛霜似乎有意要連手冰舞,「妳們、妳們……妳們現在是想要二打一嗎?等我,我去找玥來!」洛逸一邊說著,一邊拿起身邊的手機正要撥打電話給口中的玥。

  就在洛逸把手機拿出來的那一刻,只覺得眼前有一道黑影掠過,然後手上就空了。

  接著,就看到腳邊窩了一隻貓耳朵垂下來的小女孩,正搖著尾巴裝可憐的說:「逸,你最好了。我們才不會二打一呢!剛剛都是開玩笑的啦……真的。不用打給玥啦,我們絕對絕對不會對你怎樣的。」說完的同時,眼睛還順便帶著水汪汪的眼神。

  「哼!妳這死小孩,好歹也是我把妳拉拔長大的,也不想想妳當初是那麼小小小小小小的一點,要不是我把妳這樣捏捏捏捏捏,妳哪能長到現在這個樣子,妳居然這麼忘恩負義,還只有洛霜那笨女人,跟玥那冰塊對妳有恐嚇效果,妳說啊妳……」怒火攻心的洛逸又開始了他管家公的碎碎唸。

  在一旁已經被冰舞的求救眼波攻擊到同情心氾濫的洛霜,快步走上前,像拎貓咪一樣的把冰舞拎起來抱在懷裡,然後抗議的對洛逸說:「夠了啦!弟,你是男生耶,跟個女人婆一樣愛唸,真是的。」

  「姐,我們家就是有妳這種老是把她寵壞的笨女人,她才會越來越無法無天好不好……」洛逸不停數落著這個雖然是他姐姐,但是卻比他更長不大的女人,一點都沒發現那兩人早就已經往餐廳移動很久了。



  這個時候,冰舞和洛霜早已移動至餐廳。

  「冰舞啊!妳到底為什麼那麼怕玥大哥?」洛霜嚴重忽略身後那碎碎念的弟弟,轉而問在一旁的冰舞,她不能理解為什麼冰舞會那麼畏懼寒玥大哥,雖然寒玥是有那麼一點的冰冷,但是霜知道他是一個好人。

  「我、我、我才不怕玥咧!」冰舞用一種微微顫抖的音說道,此時冰舞那小小的腦中想的卻是:「那是因為霜沒看到玥追殺我的那個樣子,所以才會這樣認為,拜託,玥可是殺手界的第一把交椅耶!」

  此時,一個巨大的聲響從兩人身後的沙發那傳來。

  「妳們兩個沒禮貌的傢伙,不要給我突然跑掉!要聽我說完啦--」沒錯,此聲的主人正是洛逸。

  洛逸終於從自己的碎碎念空間跳脫出來,好不容易終於發現到自己已經被那兩個女人,喔不,是一個女人、一個女孩給嚴重忽略了。

  「誰理你啊!哼!」冰舞還特地轉過頭去對他扮個鬼臉,然後一溜煙的跑回自己的房間。

  「氣死我了!死小鬼!妳有種不要給我跑!老虎不發威你就當我是病貓了!給我站住!洛霜妳不准幫那死小鬼,真的是要氣死我才甘心吧!可惡--」 

  整棟房子都是洛逸的怒吼,還好她們家是在郊區的大豪宅,沒有所謂的鄰居,不然或許早就被「鄰居」給抗議到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