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感情中老早就有了第三者,只是……

  其實,在追她之前,我就有所耳聞他們之間的事,在親眼所見他們的相處之後,更加確定他們是愛著彼此的。

  我真的知道,但是自己同時也不由自主的愛上了她。

  就算我一直跟自己說,她是一個心有所屬的女孩,就算我一直逼迫自己不可以那般殘忍的去拆散他們,縱使他們壓根沒有開始過,我依舊跟自己這樣說。

  偏偏,愛是無法控制的,我最後還是愛上了這個女孩--琢寧。


  在我確定自己愛上她後,我開始展開猛烈的追求,即使我知道琢寧愛的不是我,是霜傑也沒關係,我想輸的心服口服。

  結果卻出乎我的意料,在我持續追求的六個月後,在一通電話中……

  「寧,當我女友好不好?」這句話我從一開始追她時,就一直問,問到後面她根本不當一回事,她總能以開玩笑的那種口氣,巧妙地拒絕我。

  但是,今天她卻回答我說:「好啊。」

  「我就知道妳又會這樣說……」突然,我愣住--等等,琢寧剛剛說了什麼?她是不是說……好啊?

  電話那頭傳來她悅耳的聲音說:「安朕,你沒聽清楚嗎?」

  「是……寧,妳剛剛……剛剛是說,好嗎?」我緊張的問著。

  「對啊。」她回答。

  難以掩蓋的喜樂爆發,我無法以言語去形容我此刻究竟有多麼歡樂,但是我知道我真的、真的、真的有想哭的感覺。

  此時,我才知道我到底有多愛她。


  我以為這是一切幸福的開端,直到當天晚上,她牽著我的手來到西門町,我真的原以為她是愛上我的……

  霜傑出現在我眼前,在我發現他看見我牽琢寧手時的錯愕眼神,以及她頓時低頭,還有她握我手那加重的力道,剎那我懂了,我清楚地明白了一切。

  這段感情,不會幸福,因為早有了第三者。



  這段感情中,老早就有了第三者,只是……究竟他是第三者,還是我才是真正的第三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