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7


  「一年,不……可能根本不到。」亞倫慢慢的說。
  
  「怎麼可能?」嚴湘一臉錯愕。

  如果是平時,亞倫一定會笑死她,難得看到她這樣驚訝的臉,但是如今他卻怎麼也笑不出來,因為……

  「是的。」

  亞倫的人調到報告,上頭就是寫這樣,最快三的月,最多可以撐一年。亞倫其實也很不願相信,自己最敬重的玥大姐竟然……

  「嗯。這件事你覺得該不該跟齊哥說?」

  嚴湘難得會問亞倫意見,過去向來是嚴湘要怎樣就怎樣,而且她的行事一向是快、狠、準,根本不需要他人意見。

  如今她竟然會開口問,表示她真的慌了。


  「我覺得不該。」亞倫不是個不通情理的人,但是他知道現在這個時刻是不容許一絲差錯的。

  「嗯,我也覺得。」嚴湘閉上眼說道。

  此時,齊望著窗外,渾然不知自己寶貝的女人生命就快要到盡頭了。






  「我們出發吧。」虹玥笑著,要子祁出發了。

  「嗯。」子祁點頭,回應。

  拿了鑰匙,上了車。往別墅,出發。

  一路上玥都沒有說什麼話,只是靜靜的看著車外的風景,反倒是子祁一直在說話,虹玥偶爾會回應個幾句,但都是「恩。」、「喔。」等的簡單話語。

  「虹玥姐,妳會不會想齊哥?」子祁問道。

  「嗯,會。」玥沒有轉過來看他,只是嘴上回答。

  「我好像都沒聽過妳提起過妳們倆的過去。」子祁在她身邊六年了,但是都不知道他們的過去。

  玥此時才緩緩的轉過頭來望著他,然後說道:「他是我的恩人,我最敬愛的哥哥。如果沒有他,就不會有我。」

  「妳愛他嗎?」子祁問,因為子祁看的出來……齊很愛她。

  「如果你問的是男女的愛,那……不愛。如果你說的是尊敬的那種愛,我很愛他。」語畢後,玥又轉過頭望著車窗外。

  兩人之間又回到了沉默。




  車慢慢開,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如同虹玥的生命一般,也正在一點一滴的,流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