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被我丟棄的垃圾罷了,一些大概永遠不會重見天日的片段。

喔,別以為前面的標號是第幾章節的意思,那只是第幾篇被我丟棄的片段編號罷了,無意義,你也找不到這些篇章的上下文,因為只是片段,一連串冒出我腦中,我卻無力讓它長大,或是無法掌握的片段罷了。




07 紅心Q

  
  「從此公主與王子就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為什麼公主都是跟王子?」
  「不然要跟誰呢?」
  「為什麼不是跟騎士呢?」
  「騎士?為什麼是騎士呢?」
  「騎士一直在公主身邊保護公主,為什麼功勞卻給了最後才出現的王子?」
  「因為這是童話故事呀,公主最後都是配王子的。」



  
  闔上童話故事書,隨手一丟,「我才不相信這種東西,我偏要找到屬於我的騎士。」

  所謂的「王子」,不過就是長得帥、有錢的男人罷了,除此之外根本就沒有可取之處,我為什麼一定要跟王子在一起,每次爸爸只會說有一天會有王子駕著馬車到我面前來接我走。

  我不要。

  我要騎士,所以我著手創造了撲克牌王國,沒有國王,只有皇后跟騎士。

  那天我看中了一個人--方塊J,他長相算中上,並不會很帥,不過也不醜,最重要的是他身上有一種獨特的氣息,可是不知道是不是我對他的方式太主動,以至於他好像很怕我,每次見到我就逃。

  不行--我說過了,他是專屬於我的騎士。



  「Q,妳這次似乎特別中意方塊吼。」跟我還算不錯的一個女生拉開我前方的椅子坐了下來。

  我沒有抬頭,視線還是停留在手上的報紙上,「是呀,他很特別。」

  她也沒有阻止我看報紙,只是笑著對我說:「不過妳小心到時候嚇跑他。」

  「才不會咧!」我放下報紙。

  「不過,那其他的呢?梅花、紅心,還有黑桃?」她趴在報紙上頭。

  我托著下巴,「梅花只敢躲著遠遠的看我,紅心一天到尾跟著我,至於黑桃以為自己成王那樣,驕傲的咧,他們都不行!」

  想到這裡,難怪我會這麼中意方塊了,因為只有他的反應讓我感到新奇,只是他都不承認自己是方塊J,不像其他人都以J的身分感到萬幸,甚至還囂張的可以……

  到底要怎麼做我才能把方塊J拿到手上呢……



  突然下課鐘響了,我站了起來,該去方塊J的教室找他了。

  我親愛的方塊J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