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被我丟棄的垃圾罷了,一些大概永遠不會重見天日的片段。

喔,別以為前面的標號是第幾章節的意思,那只是第幾篇被我丟棄的片段編號罷了,無意義,你也找不到這些篇章的上下文,因為只是片段,一連串冒出我腦中,我卻無力讓它長大,或是無法掌握的片段罷了。





06 方塊J


  「站住,以後你就叫方塊J。」
  「沙小?」
  「從今天起,你就是專屬於我紅心Q的騎士。」
  「什麼鬼?」
  「喔呵呵呵呵呵--」



  那天我被分發到這個學校,一個準高一生,當時我想說開學前先去看看以後要就讀三年的學校,怎知道才剛踏進校門口,後面就傳來個女生的聲音,她把我叫住。

  轉過頭,不過就是個比我矮整整一個半顆頭長得還算挺正的女生。

  拿了支像是「愛的小手」的棍子指著我的鼻子,我有些錯愕的望著她,全然不了解她到底想要幹麻。

  接著我就被冠上了一個名--方塊J,甚至在說完後,她還像壞皇后那樣笑得很詭異的離開,那時我還不知道她是誰,更不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只覺得一團亂。

  直到正式就讀這所學校後,我才知道……沒想到她竟然是校董的女兒。

  更沒想到這個女生還很幼稚的玩什麼扮家家酒的遊戲,自封為紅心Q,自以為是皇后那樣,然後到處找她中意的男生,「封」他們騎士,然後還分成什麼方塊、紅心、梅花、黑桃,還以為是撲克王國。

  若不是她是校董的女兒,我猜想也沒有人會鳥她那樣,但就是因為她是校董的女兒,整個學校包含老師都拿她沒輒。

  不過……我並沒有打算就此屈服於她。

  只是……她每節下課都到我們班來找我,她自己來就算了,偏偏她都會擺很大的陣仗,帶著一堆的小弟小妹一同前往,把我的校園生活搞得一團糟。

  啊啊啊啊啊啊--

  我遲早會被這傢伙搞瘋掉的,我一定要找個安靜的地方,每節下課都躲起來,怎麼樣也不要讓她找到我,反正她的J還有其他三個花色,真不懂她幹麻一定要來找我……

  不對……我幹麻要承認我是方塊J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