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夜晚,很深很深,好久我沒有睡的這麼熟,而沒有在半夜被惡夢驚醒。這一夜我睡的很好,沒有夢見被丟棄、被遺忘、被傷害。

  這一夜,我沒有夢見「媽媽」……

  一大早起床,習慣性的揉著眼,穿著可愛的小熊睡衣踏出睡房,怎知才剛踏出去就覺得怪怪的,怎、怎麼有一股往常不會出現的香味?

  接著我聽見,「雪寶貝小親親早安阿,妳這樣好可愛喔!」

  等等,不、不對,為什麼會有莫天德的聲音?我揉眼的手僵在那,眼睛瞬間放大,然後我就跟莫天德大眼瞪著小眼,一秒、兩秒、三秒……

  「啊--」我尖叫的衝回主臥室。

  他站在門外著急的說:「雪寶貝小親親,妳怎麼了?」

  他難道不知道我是被他嚇到嗎?算了,他會知道才奇怪吧……

  見我沒有回應,他又說:「雪寶貝小親親,我弄了早餐,妳快點出來吃吧!不然會涼掉,就不好吃了。」

  「好啦,我等一下就出去!」我回應。不然我怕我再不說話,他會一直雪寶貝小親親這、雪寶貝小親親那的。
  
  六分鐘過後,我才緩緩的從主臥室踏出來,看著餐桌上滿滿的食物,驚訝不已。

  「莫天德,你真的會做菜喔?」我超直接的說。

  他笑著,「來吃吃看吧。」

  「這不會是你第一次下廚吧?」我還是不大相信。

  「不是!我以前就很喜歡往廚房跑,常自己動手弄點吃的。話說,妳也吃了我做的早餐與午餐好一陣子了耶!」他皺眉,但依舊是笑著。

  我忘記了嘛!哼!

  我坐下,乖乖的吃著他準備的早餐,我全然沒注意到,坐在我前方的他笑的很燦爛……

  半小時後,他在廚房洗著碗筷,而我超享受的坐在沙發上看著電視,其實這樣也不錯…… 

  「雪寶貝小親親,妳今天是幾點的課?」他在廚房內大聲的說。

  「下午一點!」我一邊看著電視,一邊懶散的回應他。

  「嗯,我也是一點,那等等我們去逛逛,我買幾件衣服,我再送妳去上課,好不好?」他又回。

  「喔,隨便。」我應付著,基本上,我根本沒注意到他說什麼,因為我一心只想著電視內的劇情。
  
  過了一會兒,他走到我面前說:「走吧!」

  「啊?走去哪?」我驚訝的望著他,然後再轉過頭繼續看我的電視。

  我沒感覺到,有一股殺氣,緩緩上升。

  喀喳,我的電視被關掉了!

  「喂!莫天德!現在演到正精采耶!」我抗議!但是,抗議無效……

  因為他一把將我扛了起來,任憑我怎麼慘叫、怎麼打他,他依舊無動於衷,接著我就這樣被他扛到車子那……
 
  然後,他說:「坐好!」就這樣將我放到位子上,然後還按下了防止小孩的那種鎖,就是裡面打不開,外面才能開的那種……

  接著他繞到駕駛座那,上車,出發。

  「哪有人這樣的啦……我的電視……」我整個人趴在窗邊,就這樣看著越來越遠的家……

  只見旁邊傳來,「妳坐好!安全帶繫好!」

  「莫、天、德--」我怒!

  「怎麼啦?雪寶貝小親親。」他微笑著。

  啊--我到底是上輩子造了什麼孽啊?怎麼會遇上你這個大惡魔啊?突然,我好想哭喔……

  「人家要看電視啦--」我不高興的又哭又鬧。

  他笑著,「乖,我們去逛個街,買點東西,隨後我帶妳去吃蛋糕,好不好?」

  「蛋糕?嗯,好……」等等,我剛剛說了什麼?我怎麼會屈服?一切都是為了蛋糕,我這樣告訴自己,卻依舊望著我家的方向,不過事實上距離已經遠到看不見我家了。

  到達市區後,停妥車,他就拉著我到處亂逛。一大早,店根本就沒有幾家是開著的,市區的人也很少。

  不過,在莫天德幾通電話下,好幾家店都為他打開大門,這時候就覺得他真強!

  基本上,這趟根本都是在買他的衣服,說真的他去逛的衣服店,都是檔次很高的,而且最讓我感到驚訝的是他才剛進去,立即就被帶到貴賓室!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看著那裡的小姐說的天花亂墜的,但是莫天德卻一點也沒在聽,反倒是一直拿了就轉過來問我好不好看,我一搖頭,他立刻就叫那小姐把那拿走,搞到後面,那小姐根本就是巴著我,一直用無辜加祈求的眼神希望我說好。

  最後,他終於挑好十幾件他喜歡,且我有點頭的衣服,隨後才離開那幾家高檔次的店。

  一兩個小時就這樣過去了。

  但是,卻連十一點都還不到……誰叫有個討厭鬼一大早就把我挖出來買什麼鬼衣服,也不知道他是嫌自己衣服太少,還是嫌自己錢太多,一口氣就給我買了十幾件,甚至連內褲、內衣也給我買了一堆……

  然後他將衣服全丟進車上後,就一直望著我。

  「怎麼了?」我刻意避開那樣的視線,說真的我不喜歡那樣的凝視。

  「對了,雪寶貝小親親,妳要不要吃蛋糕?」他微笑。

  「當然要!」拜託,我是為了什麼而跟你出來的?當然就是蛋糕!我怎麼可能不要……
  
  回答完他後,他微笑著帶我走進了一家看起來很高級的咖啡廳,為什麼我會說很高級?因為裡面很豪華,而且單價都不便宜,重點是客人超少……
  
  一進去,服務生立刻就奔上,嚇了我一大跳,甚至還直盯著莫天德說:「莫先生還是老位子嗎?」

  「嗯。」莫天德點點頭。

  只見服務生微笑著帶我們往二樓走去,這裡是一個挑高設計,重點二樓還是樓中樓,右上方就是一個精緻的吊燈,美到不行。

  等我們都坐定位後,服務生拿了一份目錄給我。

  上面滿滿的蛋糕、咖啡、飲料名稱,看的我眼花撩亂,莫天德笑了,轉過頭望了服務生一眼,「把你們店裡受歡迎的蛋糕都上一份吧。」

  服務生驚訝的望著莫天德,「可、可是這樣一共有十幾種口味……」

  莫天德笑著轉過來望著我,「吃不完的,我們帶回家,好嗎?」

  我壓根沒注意他說了接什麼,連「回家」兩的字都錯過,因為此時腦袋中只有蛋糕、蛋糕、蛋糕──滿滿的蛋糕。

  「好!」我直盯著目錄,想也沒想的說。

  「一份一份上吧,她吃完後,再上另一份蛋糕,然後給她一杯牛奶,我要一杯拿鐵。謝謝。」語畢,服務生笑著轉身離去,二樓只剩下我與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