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先跟各位說一下,因為讀書的關係,我目前沒有住家裡,是跟我同學在外租房子。

  而我之前也說過了,我爸是一個很不甘寂寞的男人,他常常會打電話給我,然後目的只是為了說那麼一句:「我想妳阿!」


  不要懷疑,這就是我爸。

  一個很不知道要怎麼形容的爸爸。

  但是,我媽卻一次都沒打過,並不是她不會想我,應該吧……雖然我認為她一點也不會想我,囧。

  為什麼?你等一下就會知道了。


  先說說我爸吧。

  那天他打電話來,當時我室友在一旁。

  「喂?爸爸喔?怎麼啦?」我接著電話說,一邊打我的電腦。

  『我想妳阿!』

  「……」

  『……』由於我沒說話,他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過了一下「好啦!我也想你啦!」

  突然,我室友說了一句「玥,妳三八阿!」

  「……」我愣住,隨之對電話說「都是你害我被罵三八啦!」

  我爸超緊張的說『我、我沒有罵妳三八啊!我哪敢罵妳三八!』

  「我不是說你罵我!我是說都是因為你,害我被室友罵三八!」我生氣的對電話咆哮。

  怎知電話那頭傳來『果然有人替天行道啦!』

  「……」替天行道你的頭啦!老爸你是怎樣?想罵我三八很久了吼!怒,根本就是你比較三八吧!

  「不理你了!再見!」我生氣的說。

  『不---,不要啦!不要不理爸爸--!』你看!誰比較三八?要是我爸在我旁邊,我一定巴他!



 

  但,這就是我爸。

  好,反過來看我媽,基本上,我媽從不打電話給我,都是我發神經的打回去給她,那天,好,我的確是發神經。

  因為我打回去只說……

  「媽,我想妳。」

  『……』電話那頭的人先愣了一下後,再罵我『妳發什麼神經阿?電話不用錢喔?再見。』

  喀嚓,接著我被掛電話了。


  恩,這就是我媽!

  我能說什麼呢?我媽很害羞……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