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被我丟棄的垃圾罷了,一些大概永遠不會重見天日的片段。

喔,別以為前面的標號是第幾章節的意思,那只是第幾篇被我丟棄的片段編號罷了,無意義,你也找不到這些篇章的上下文,因為只是片段,一連串冒出我腦中,我卻無力讓它長大,或是無法掌握的片段罷了。




08愛


  「欸,」女人拉住男人的衣角,欲言又止的模樣令男人疑惑,停了好一會兒後,女人才輕輕地將男人的手撫上自己的臉龐,只見男人像是要往她親來,女人一個閃過,「我不是要親親啦……」

  男人先停頓了一下,隨後露出淡淡地微笑。

  「我愛妳。」男人輕捧著女人的臉說道,眼神中充滿了愛意與柔情。

  女人笑了,燦爛的笑容在臉上綻放。

 

  「我也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