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

  兩長排的針一口氣從男子的手上往梔榙和魁齊飛奔而去,兩人立即分別往兩旁閃避,梔榙緊靠著櫃子,用櫃子防備自己,而魁齊蹲在桌子後方,雖然已躲避掉大部分的攻擊,可還是有少數幾支針插在肉上,魁齊想也沒想得就直接抽起,微量的血濺出。

  「放心,我沒有用毒針,也沒有用麻藥,個人樂愛享受獵殺的過程,所以只要避開致命點的話,我想基本上你們應該還是可以逃出這吧。」男子大笑,聲音回盪在兩人耳邊。

  接著安靜,魁齊和梔榙明白就算是極細微地聲響都會暴露出他們倆的位置,幾乎都是屏氣凝神的等待一個機會,一個可以反擊的機會。

  沒想到,男子卻絲毫不在意是否會被察覺到自己身處何處,反而還故意加大音量,好似擔心他們會沒聽到一般,「喔對了,打從你們進到這裡的那刻起,全體人員將與你們為敵,我一直忘了跟你們說,所以要好好加油唷,再怎麼說你們也是我當初指定的競爭者,不要讓我太失望了,讓我開開心心的玩場遊戲吧。」

  正當男子為這場將會由血和針交織而成的遊戲感到興奮不已之際,門外突然傳來了令他皺眉的聲音,「不管我要進去,魁齊在裡面對不對──你們放開我啦──我要進去我要進去──」橘緋氣憤的聲音並沒有被厚重的門遮蓋住。

  男子一個躍步,收起手上的針,忽略了魁齊和梔榙,馬上換下方才那令人感到不悅的神情,推開房門,笑著對橘緋說道:「橘緋小姐您怎麼突然跑來這了?」

  橘緋無視男子的話語,「啊?梔榙也在呀?那正好,我們回去吧。」很開心的奔進去拉著兩人的手要離去。

  男子本來要阻止,才剛伸手就瞧見橘緋停下腳步瞪著他,他一愣,收回了手,微鞠躬然後說道:「橘緋小姐慢走,送客。」

  不知道為什麼橘緋不喜歡剛剛那個男人,本能的就是會對他產生防備與敵意,男子當然也感受到了,但礙於她是繼承者,也不便做出任何舉動,直到三人離去後,男子才緩緩抬起頭,牙一咬,嘴角流出血來,鹹味在口腔瀰漫。

  「沒關係,等她成為后時,就只是個傀儡罷了。」嘴角微微上揚。

  接著他坐回沙發上去,順手拿起一旁的電話,沒多久通了,「韓犽,是你該出現的時候了,去解決掉其餘的競爭者吧,讓橘緋成為你的后、你的玩物吧。」

  聽到此電話另一頭傳來韓犽的狂笑聲,爾後他笑著說:「好的。」

  掛上電話,男子攤在沙發上,雖然時間還早,再怎麼說橘緋還有一年才滿二十,不過偶爾顛覆一下傳統也沒關係,畢竟他是高層,規則是他訂的,讓橘緋早點成為后也好,而且現在這個后,似乎已經沒了生育能力……

  「我倒要看看,妳到時候還有沒有現在這種傲氣。」男子笑道。

  退出別館後,三人似乎都鬆了一口氣,沒想到梔榙的電話馬上就響了,那突如其來的鈴聲讓梔榙一慌,竟緊張到讓手機咻的一聲從手上滑掉,三人面面相覷……

  過了一下,「哈哈哈哈,不要緊張啦,快接快接。」橘緋笑著說道。

  梔榙也感到有些尷尬,他乾笑了幾聲後,才接起電話,「喂?苑娌?妳在哪裡?」電話另一邊傳來了他尋覓的聲音,令他安心,也令他歡喜,等苑娌訴說完地方後,梔榙掛上電話,揮別人兩人,便開了車離去。

  「看來也不需要擔心梔榙了。」魁齊拍拍橘緋的肩膀,示意要她安心。

  「嗯,那我們也回去吧。」橘緋給了魁齊一個燦爛的笑容,不過她突然停下腳步,這讓魁齊也停下了腳步望著她,她微笑著說道:「你不覺得你變了嗎?」

  「啊?」魁齊不解橘緋在說些什麼。

  只見橘緋忽然很開心地轉起圈圈,「對呀,你比較會關心事物了耶,以前的你好像對什麼都漠不關心那樣,害我總覺得跟你超有距離的。」

  魁齊一愣,但也沒有表示什麼,不過此時的他嘴角是上揚的。

  「好了,我們回去吧,誰知道高層又會有什麼舉動,留在這也不安全,梔榙應該會保護自己,所以不用擔心他了,那就坐我的車吧。」魁齊一手環抱起橘緋,讓橘緋瞬間紅透了臉。

  「討厭啦,放我下來啦──」橘緋氣憤的捶打著魁齊,但他始終無動於衷的抱著橘緋,或許是在擔心些什麼吧,他很在意那時高層想要殺掉自己和梔榙時的氣味。

  回到總院後,等著他們的又會是什麼……

  管家消失了,就連潼杉也不知去向,總院內只剩下僕人們還在賣力的打掃屋子,魁齊將車子停在大門前,一如往常的有的兩排僕人在迎接,可是惟獨缺了管家。

  橘緋在屋內喊著管家,卻始終沒有絲毫回應,僕人們也沒說什麼,都在努力做好自己分內的工作。

  本來魁齊也不以為意,直到他突然想起方才在別館時高層說過……韓犽到總院來對付管家,這下管家消失了……該不會……管家真的出事了吧?不過為什麼連潼杉也不見了?

  想歸想,卻沒有任何人可以回答魁齊內心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