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被我丟棄的垃圾罷了,一些大概永遠不會重見天日的片段。

喔,別以為前面的標號是第幾章節的意思,那只是第幾篇被我丟棄的片段編號罷了,無意義,你也找不到這些篇章的上下文,因為只是片段,一連串冒出我腦中,我卻無力讓它長大,或是無法掌握的片段罷了。




05 玩笑



  悶熱的天氣,搞得大家心情都不佳,終於熬過了五十幾分鐘,聽到打鐘的那瞬間,一股說不出的感動,我大叫著:「阿思,我要吃冰--」

  被我喊到的人先是一愣,才緩緩轉過頭看著我,「大小姐……妳要吃什麼冰?」

  我偏著頭思考著,過了一下開始點單著,「我要吃……芒果冰、巧克力……草莓、牛奶……啊--好煩惱喔,阿思你說,我應該吃什麼好?」逼近他。

  只見他嘆了口氣,隨後拿起錢包走出教室,他後腳還沒離開教室幾步,馬上就有個人巴在我身上,「小糖,妳喜不喜歡阿思啊?」

  聽到這樣的問題我傻了好一會兒,回神後立即送了她一個拳頭,接著我說:「妳想太多了,全天下的男人死光啊,我也不會要他的。」我話才剛說完,沒想到阿思就站在了教室門口,拎著一支巧克力冰棒。

  我錯愕的望著他,方才巴在我身上的女孩似乎也因為感受到了我與阿思之間不一樣的氣氛而悄悄離開,正當我想開口解釋時,阿思卻什麼也沒說的往我這走來。

  「其他冰都被搶光了,只剩這個,將就點吃吧。」他將冰棒遞到我手上,然後轉身準備回到自己的位子上。

  「阿思那個……」看著他的背影,我想說些什麼……

  「嗯?怎麼?」他轉過頭看著我。

  卻什麼也說不出口,「沒、沒什麼……謝謝你的冰棒。」

  雖然剛剛那只是玩笑話,我不確定他是不是有聽到那句話,但是如果有聽到,那一定會很傷,不管我們之間究竟有沒有愛情存在,可是聽到那樣的話真的很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