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記住,到我家,不、准、給、我、提、到、身、高!除非,你想死想很久,一直沒有勇氣實施,那你儘管提吧,我會讓你一路好走的!



  其實,我也不矮啊!

  我問你,一個女生一百六十三公分,很矮嗎?

  咳,你最好給我想清楚再回答……



  「我真的很矮嗎-----------?」當我這樣大叫時,基本上,恩,我是一定會被噹。

  被我家人給噹。

  話說,我很希望自己可以長高兩公分,這樣我就可以很邱的對我老爸說:「哼!我不矮!」

  我爸媽一直說女生的標準是:一百六十五公分……





  「姐姐阿!」基本上我家人都叫我姐姐,不管是我媽、我爸,嗯好吧……我弟不會,他只有在有事求我時,他才會用噁心八啦的聲音叫那聲會讓我吐死的【姐姐】。

  「幹麻?」我轉過頭望著發生源,也就是我老爸……不,是我爸。

  「為什麼妳這麼矮啊?」




  很好,又給我提到這個。

  「你怪我?你們生出來的,你怪我?」我反駁,但是反駁無效。

  「最好是啦!好歹我也有一百八,你媽也有一百六十多快一百七,為什麼妳這麼矮一個?」


  心痛,話說,連我弟都比我高一個頭了……

  重點,他還會再長高阿-----------!

  這世界真是不公平啊!  


  

  話說,某次我跟我爸出去玩。

  也不算玩啦,反正就是一起出去,那天……

  他突然走到我旁邊,接著他習慣性的搭起我的肩,然後他大叫「姐姐,你長高了耶!」

  我超歡喜的。

  然後,他將視線往下移。


  接著說出一句,將我打入萬劫的深淵--「呿,原來是假的。」

  恩,因為那天我穿高跟鞋。



  不-------------------!



  你是我爸耶!這樣傷女兒的心,你好意思喔?
 
  但是,他就是好意思,囧。


  害我當時一氣之下,差點要拿高跟鞋插他! 

  怒!





  很好,那我現在問你:「我真的很矮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