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會記仇的孩子,但我爸卻是個不但會記仇,還會用很幼稚的方式報復的人。

  一度懷疑,他比女人更女人的小心眼。




  我舉個例子吧。

  別跟我說什麼,沒證據之類的話,我玥說話是絕不胡說。




  我是一個很不喜歡人家沒禮貌就直接掛我電話的人。

  但是那陣子不知道為什麼,我爸都不跟我說再見,就直接喀喳的一聲掛掉我的電話,這讓我百思不解。

  因為以前他都會用噁心八啦的聲音說完再見後,而且還會先讓我掛上電話,他不會掛我電話。
  
  對於他的改變,我真的不能理解,也不能諒解。





  終於,就這樣維持了一個月後的某天,我受不了了啦-------!



  
  那天,我跟他剛好兩人在車上,他開車,而我坐在駕駛座旁。

  就我跟他,聊天聊到一半,我突然想起最近的這回事。


  於是,我對他提出了我的疑問「爸,你為什麼最近都很沒禮貌的直接掛我電話?而且還是每次都這樣!你很沒禮貌耶!」我整個很生氣。

  只聽見他緩緩的說「我還以為妳沒發現勒!」

  「啊?」

  「對啊!我還持續用了一個月,還想說妳怎麼都不抱怨!」他又說。

  「啊?」我整個還轉不過來……

  「我還想說,妳再不抱怨,我就要採取激烈政策了。」他整個莫名的興奮?

  「什麼鬼啊?」我不能理解。

  「誰叫妳上次竟然掛我電話,還沒跟我說再見!」他突然又換成哀怨的臉。

  「哪次?」我想不起來。

  「一個月前啊!我要去接妳時,打給妳問妳在哪,結果妳說完地點後,沒說再見就掛我電話。」

  我思考了一下,才想到「那次是因為我手上一堆東西,講電話超辛苦啊!」

  他恍然大悟「是喔!」


  「……」老爸--,你幼不幼稚阿?超生氣的。


  

  阿----------------!

  我有一個不但會記仇,而且還會用很幼稚的報復手段來報復你的老爸,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