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8



  「虹玥?」子祁停妥了車,才轉頭發現一旁的玥早已熟睡了,「呵……」子祁笑著,不知道為什麼這陣子反而老是看到她熟睡的臉龐……真可愛。

  不知道是不是子祁的轉身太大聲,驚動了虹玥,「嗯……?」虹玥揉著眼。

  「啊?對、對不起,我吵到妳了嗎?」子祁不好意思的抓頭。

  不過虹玥並沒有看到子祁那紅透的臉,「沒關係,到了是嗎?」

  「嗯。」子祁有朝氣的回答著,並開門下車,趕緊跑到另一頭幫虹玥開門,他還故意的說:「大小姐,請。」

  「呵。」虹玥笑了……

  「好了,我們走吧。」子祁回笑著。

  兩人並行往齊的別墅大門走去。




如果這是屬於妳的幸福,我會雙手奉上的交給妳,只要妳真的幸福就好。






  在空中的飛機上。

  站在後頭的嚴湘轉過頭望著齊的背影輕聲的說道:「亞倫,我們到底該不該讓齊哥知道?」嚴湘還是很猶豫,因為如果不說,或許就剝奪了齊哥與虹玥最後見面的機會,但是如果說了,又無法改變什麼……只會讓齊哥傷心罷了。

  「我依舊覺得不該,此時回去或許連齊哥的性命都會賠上。」亞倫刻意壓低音量說道:「湘,妳不是不知道此刻是不容許一絲錯誤的,現在有多少人要齊哥的性命!妳現在要齊哥回去,不等於害死齊哥嗎?」

  嚴湘沉默。

  「湘,我知道妳很為難,可是……」亞倫本要繼續說,但卻被打斷。

  「我還是要告訴他,齊哥有知道的權力,但是亞倫你必須誓死阻止他!絕不能讓他回去。」嚴湘認真的說道。

  亞倫知道,嚴湘一旦下定決心,就不會更改。

  「好的。」

  「嗯。」嚴湘苦笑了一下,「會很痛的吧……」喃喃自語,想必齊哥知道一定會很痛的……

  嚴湘整理好剛剛從亞倫部下那得到的消息後,才帶著沉重的腳步來到齊哥身邊。

  「齊哥。」

  聽到呼喚的齊哥轉頭望著嚴湘,「怎麼了?」

  嚴湘一臉黯然的說:「我有兩個消息,一好、一壞,齊哥你想先聽什麼?」

  不安的氣息又再度壟罩,「嗯……」齊哥大概猜到是與虹玥有關了吧。

  「先說好消息吧。」


  「好的。」嚴湘深呼吸,「好消息是……我們已經查到大小姐在哪了,她很安全的跟子祁一同前往別墅了,根據消息大概過不了幾分鐘就會進入別墅。」

  「嗯。」齊點個頭……然後說:「那……」

  嚴湘又再度深呼吸,「壞消息是……」


  「嗯?」




  「我們查到大小姐之前是去哪了,她是去醫院。」

  「醫院?」為什麼?齊哥驚訝的望著嚴湘。

  嚴湘沒有抬頭,低著頭,將視線停留在地板上,「嗯,根據消息傳回,虹玥大小姐的性命剩不到一年。最快三個月就會離開了。」嚴湘一字一字的刺進齊的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