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6


  二十分鐘過去了,車子終於抵達家門口。

  等車停妥後,子祁將虹玥抱起,輕輕柔柔的將虹玥送回她的房間裡,看著她熟睡的臉龐,子祁微笑著。

  突然想起,鑰匙?

  伸進口袋裡搜索著,過了一會兒才找到。

  子祁看著鑰匙,再看看玥,心想不要吵醒她好了,輕輕放在桌上,並且留下張子條:「這是齊哥叫我給妳的。他說妳去他家找,看到就會懂得。」

  便轉身離去。

  走進客廳,子祁疲倦著,這樣一天下來,他也累壞了,此時此刻他已經受不了再一絲的打擊了,現在的他只想好好的陪在虹玥身邊。

  就這樣他趴在沙發上,緩緩的睡去。



  當再起床時,時鐘上的時針嚇壞了子祁,「兩點?」沒錯,正是凌晨兩點,他們回來時才四點多,換句話說……虹玥沒有吃晚餐?

  子祁嚇的馬上起身,才一轉身,就看見……聽見……


  「子祁,你醒啦?肚子餓嗎?飯都冷掉了,我幫你拿去微波吧。」玥正端著一盤盤的菜往微波爐的方向前進。

  「我來就好了。」子祁一步起身,接過玥手上的菜,「妳怎麼不好好休息呢?」

  「剛剛我起來,看你還在睡,我想你也累壞了吧。所以不忍吵醒你,便自己用些吃的。」玥緩緩的回道。

  「那妳吃過了嗎?」子祁一邊問,一邊把菜回溫。

  「恩,一點點。」

  「吃一點點,夠嗎?有吃水果嗎?」子祁不放心的繼續問。

  「沒、沒有。」

  玥的回答讓子祁停下了動作,「怎麼可以不吃水果?妳等一下,我切給妳吃。」

  「喔……」不知道為什麼玥變的很聽話,「對了,等等陪我去齊的別墅去,好嗎?」

  「嗯。」







  然而這時在飛機上。

  「查到了。」亞倫說道。

  「是?」嚴湘不安的感覺又多了一些。

  「是……」亞倫欲言又止的樣子,讓嚴湘明白,這次多半並不是好事的樣子,但是她還是想知道,這樣她才知道接下來該如何安排。

  亞倫緩緩的說出了,令嚴湘震驚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