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


  「歡迎大家到,希望大家能在這玩得愉快。」坐在餐桌正中間的男子緩緩開口,那輕綻放的笑容惹來班上女生尖叫聲連連,根本就是從畫裡走出來的王子一般,只是感覺好像有那麼一點弱不經風的感覺。


  突然男子往我這看了一眼,隨之給了我個燦爛笑容。


  「只是聽說好像有三位同學沒能一同前來,實在是有點可惜。」男子一臉惋惜的模樣,接著滿上又恢復方才的笑容,「那大家就別客氣,請開動吧。」才剛說完,接著就有幾名女人從一旁的門快速地走進來,手上還端了不少的盤子。


  也不知道是因為我們的到來刻意安排的,還是這位少爺平常的飲食就是這麼豪華。


  不過大家很快地就開動了起來,每個都讚不絕口,只是卻沒見到那位「少爺」有動桌上的菜餚的樣子,也不知道是我多心了,還是真有這麼一回事,只見那少爺偶爾端起桌上的茶杯,偶爾他身後的男子講幾句悄悄話,絕大多處的時間都是靜靜地望著我們大夥。


  這一餐下來,我根本就食之無味,也說不上來到底是怎麼回事,但是整個就是有種待不下去的感覺,好不容易終於結束餐點,那少爺便緩緩起身,「基本上大家就當成自己家即可,別太拘束,如果有任何需要就找克雷斯或是珊妮。」少爺指向一直站在他身後的黑衣男子,以及剛剛帶領我們走來走去的女侍。


  原來他們是克雷斯跟珊妮。


  只見克雷斯緩緩抬起頭,那一瞬間,我整個人僵在那。


  克雷斯……根本就是我在巴士上看到的男子……那裂嘴一笑,不自覺得退後一步,不小心撞到些什麼,趕緊道歉,一個回頭卻讓我訝異,紫玫用大眼盯著我看,「怎麼了嗎?」


  「那那那個男人--」我指向克雷斯。


  只見紫玫歪頭看向我指的方向,「他怎麼了嗎?」


  我根本不敢看向他,那笑容像是印在我腦海中一般,讓我毛骨悚然,「……妳、妳不覺得他的笑容很可怕嗎?」


  「不會啊,在我看來克雷斯也算是個帥哥呢。」紫玫微笑著。


  我錯愕,「怎麼可能!」他長得根本就可以堪稱怪物了,怎麼可能稱的上帥,連正常都不可能了……


  「不相信的話,轉頭看一下啊。」紫玫始終微笑著,「還是說大彥無法接受比自己帥的生物存在呢?」隨後她哈哈大笑著。


  「才不是咧!」我轉過身,卻搜尋不到克雷斯,雖然也有一個男人站在原本克雷斯站的位子上,但站在那裡的男子根本不是克雷斯,是一個憂鬱的帥哥,「……那個人是誰?」


  「克雷斯啊。」


  我已經說不出半個字了,那根本不是我剛才看到的模樣……


  雖然他們確實穿著是一模一樣,但是臉根本就不同……


  太詭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