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

  「吵架了嗎?」阿咪站在我身後說道。

  聽到這樣的問句,我的手停頓了一下,隨後又恢復方才的動作,繼續在鍵盤上游移敲打著,阿咪見我沒有回應,又再問了一次,「你們吵架了嗎?」這次……她更加重了語氣。

  我只點點頭,並未說什麼,依舊打著資料。

  「是因為小羅嗎?」阿咪沒有停止,她繼續問下去。

  在她提及小羅那瞬間,我僵了一下,但很快就恢復動作,不過由於我是背對著阿咪,所以不知道她是否有發現到那一瞬間的異狀,我淡淡的說道:「或許吧。」

  阿咪似乎打算將事情整的弄清楚似得,她順手將自己的椅子拉到我身旁,甚至還端了兩杯咖啡過來,然後問道:「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

  這時我才終於停下所有的行為,轉過身看著她,「或許是我自己在鬧脾氣吧……」苦笑,才開啟了一連串的話語。

  當我說完整個事情的經過後,阿咪先大笑了好一會兒,然後才說:「紫晴,我就跟妳說不要鐵齒吧,話說阿竣也太不會表現在乎了吧。」

  「他的表現讓我覺得我一點也不被在乎。」我嘟起嘴,轉回身子又開始打起資料。

  阿咪飲了一口咖啡後,「他在乎妳的,只是不會表現罷了,又或許該說……這就是他表現在乎的方法。」她輕笑著。

  「可是……」可是我希望他表現出來……

  我還沒說出口,阿咪就說:「可是誰都會希望對方表現出在乎自己的啊,我懂我懂。」阿咪的笑容很甜,不過我還是很不高興……

  「不過,紫晴啊,妳確定妳沒有做虧心事吼?」阿咪突然指著我的額頭說道。

  「我才沒有咧,那時我們買完飲料後,就只是去吃個飯、聊個天,誰知道後來在看夜景時看得太入迷,整個就忘了時間,妳都不知道那星空有多美,在台北還能看到那樣的天空真的是超讓我意外的。」我激動的說道。

  「呵,好好好……」阿咪笑著,「不過--妳後來真的什麼也沒有對阿竣說喔?」

  我點了頭,「是的,反正他又不肯開口問,我幹麻跟他多說。」

  怎知阿咪無奈的嘆了口氣,「唉,真的是服了你們倆,兩個都是厚臉皮、硬脾氣,更都是個大木頭,我開始真的覺得自己當初不該措合你們倆。」

  我想反駁,卻說不話。

  「算了算了,你們倆自己想辦法吧,真的沒法子時再找我吧。」阿咪說完後就回到自己的位子去。

  想辦法啊……

  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