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煙火閃耀的背後,是多少的傷痛爆炸才產生的?

  表面的笑容,很簡單,但是要真的發自內心的笑,很難很難很難……


  我很愛他,很久很久。

  我喜歡和他相處的感覺,更甚於和之前的每一任男朋友,不過我們只是好朋友,雖然我曾經和他說過好幾次我喜歡他,但是最後被以開玩笑帶過。

  即使,我是真的愛他。


  我不敢破壞,我也不想破壞,我擔心如果真的踏出那步,我們會連朋友都當不成,所以我總是這樣笑笑的帶過。

  畢竟,他也是如此回應我,他也總是說是開玩笑,他也總是說我們是好朋友。

  他叫--霜傑,我的愛。



  六個月前,有個人突然出現在我的生活中。

  安朕他對我展開猛烈的追求,雖然我對於霜傑表示過,但是他只是嘲笑我說我怎麼可能有人追,除此之外,他都沒有說。

  我,心灰了。

  他追了我六個月,為什麼霜傑都沒有表示什麼?

 
  今天,是霜傑生日,最後一次……如果他真的沒有表示什麼,那我就放棄,我就真的考慮跟安朕在一起。

  我撥了電話。


  沒多久,他接了,問說:「琢寧,怎麼啦?」

  「喔,就是啊--你在哪?我想找你出來,我請你吃飯吧。」

  「嗯……好啊,妳在哪裡?我過去找妳好了。」

  「喔,好。我在西門町,你到了的時候再打給我。」


  在約定的地點,我故意牽起安朕的手,安朕還有些不好意思,但是卻也讓我牽,我在等……

  我故意的笑著說:「今天是我們第一天在一起喔。」
 
  拜託,有點回應好嗎?




  霜傑只有稍稍皺眉,但是隨之又回覆了往常的相處,他笑著對我說:「三八婆,讓我當電燈泡喔--」

  「哈--拜託,就是當你是好哥們,才第一個跟你說耶!身在福中不知福,哼。」他不知道此時我的心有多痛。

  為什麼他可以一點也不在意?


  「壽星,我們去看煙火吧!」我笑著對他說。

  只見他點點頭,我們三人一起看了煙火。



  
煙火很炫麗,我多希望牽著我手的人是他。

  但是,他卻一點也沒有表示。原來,他真的根本不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