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2


  「子祁,謝謝你啦。」銀狼放下酒杯,拿了張千元大鈔放在桌上,便轉身離去。

  「慢走。」子祁收起那錢。
  


  看看窗外,太陽都出來了,也該回去了。

  便起身開始收拾收拾。



  叮--

  突然門開了,「不好意思,我們已經打烊了…… 」子祁緩緩抬起頭,正要請客人回去,怎知道會是……「齊哥?」

  「子祁,抱歉,我來找玥的。」

  「她沒在店裡,她現在應該在家裡休息吧。」子祁回道。

  「是喔?那我就不過去了。過幾天是她的生日,我有準備一項禮物,本打算今天給的。你幫我轉送她吧,晚點我還要去趕飛機。」齊說道,留下了一把鑰匙,「跟她說去我家找,她就會懂得。你陪她一起去喔。」語畢,就離去了。

  子祁點頭,收起鑰匙。

  這也是,玥姐的生日近了,該送些什麼呢?

  子祁歪著頭思考著。

  卻一點頭緒也沒有。



  在虹玥姐身邊那麼久了,每一年都看到虹玥姐收到超多的禮物,但卻從未看過哪一項是真的讓虹玥姐喜歡的禮物。

  花、巧克力、車子、房子、大娃娃、鑽戒、鑚錶等等的。

  這些禮物虹玥姐看多了,卻沒有一個是真正打動她的心的。


  「該送什麼呢?」子祁無解啊……




  其實大家都想的太多、太複雜。

  其實,玥要的很簡單,不過懂得人卻不多。





  
  此時,玥攤在床上。

  現在的玥像是失去了電力的機器,完全失去了動力。

  死亡、死亡……




死亡,是無止盡的深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