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現在我眼前的是:一雙手,十隻手指頭,交扣。


  我愛她,一個我愛了好久好久的人。

  再過不到三個小時的時間,今天就要過完了,這天是雙十節,同時也是我的誕辰日。

  正當我還在猜想,那傢伙該不會真的這麼沒血沒肝,竟然淡忘我生日的那刻,我可愛的手機響起了悅耳動人的音樂,那是我設定只有她來電會播放的音樂。

  我壓抑著興奮與高興的聲音說:「琢寧,怎麼啦?」

  電話那頭傳來了我期待已久聲音:「喔,就是啊--你在哪?我想找你出來,我請你吃飯吧。」

  「嗯……好啊,妳在哪裡?我過去找妳好了。」

  「喔,好。我在西門町,你到了的時候再打給我。」琢寧說完後,就掛上了電話。

  我趕緊起身開始更衣,可不能讓她等太久。


  
  過沒多久,我騎著車飆到了西門町,我帶著緊張的心情撥著她的電話,雖然這不是我第一次跟她出去,但是難免還是會緊張。

  畢竟,她是我愛的人。

  雖然,我從未跟她說過半次,又或著該說,我每次跟她說,她都認為我是在跟她開玩笑,不管我多麼認真。會這樣,只能怪我們倆的相處模式,就是如此吧。



  我拿起電話,依照約定的問她在哪兒,「妳在哪?」

  「你在哪?我過去找你。」

  「捷運站出口處。」我簡單的回答。



  沒多久,她出現了。

  只是出乎我意料的是--她旁邊還站著一個人,而且一雙手,十隻手指頭,緊緊交扣。

  她很開心的對我說:「我們第一天在一起喔。」

  「嗯。」除了嗯之外,我到底還能該說什麼?

  我們三人一同吃飯,甚至還去看了煙火。
  


  
雙十節,我的生日,我看到的卻是--「我愛的人在我面前牽著別人的手」

  在煙火奔放於空中的那瞬間,我聽見我的心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