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是我媽跟我說的,請各位保持點風度……嗯,也就是笑小聲一點,雖然當時聽我媽說的時候,我笑的差點被自己的口水嗆死,囧。

  話說,這是發生在不知名的某天。


  我可愛的媽咪她自己一個人去逛百貨公司,而且是去她常去的那家專櫃。

  然後這巧看到了一件絲質的,裡面還有件小可愛的一套衣服。

  由於那件是有塑腰的,所以穿起來其實是很好看的。


  我媽就拿去試穿。

  她先穿裡面的那件小可愛,輕輕鬆鬆的穿了進去。

  她就想說,那--外頭那件應該是很好穿,因為它是鬆鬆的絲質衣,只是--我天兵的媽咪忘記了一件事--那件衣服有塑腰。所以腰那邊其實不好穿。

  我媽千擠萬擠,終於擠了進去--

  然後出來照鏡子,每個人都說好看。

  

  講的她花心怒放。

  後來她又進去,要脫下來。

  很好,她卡住了--


  她怎麼脫就是脫不下來。

  我媽說,當時她的想法只有一個--「啊--我真的要買了,還是因為弄破它才買,囧--」

  歷經了千辛萬苦,我媽終於戰勝了那件衣服。

  這時--突然,發現了一件事。






  那件衣服,其實--










  是有拉鍊的!

  只是它躲在小地方。




  我媽整個人傻掉,剛剛那麼辛苦到底是為了什麼--囧。

  我只能說:「媽,妳笨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被巴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