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4


  「等等我們會進行一系列的檢驗,請先帶她到健檢櫃檯去報到。」一位護士面無表情的說道。

  「喔……好的。」說完,子祁回到了病房。




  才剛踏進病房,然而眼前的景象讓子祁十分心疼,整個病房已經夠白了,甚至白的非常噁心,但是在床上的虹玥更為蒼白。

  手上已經做好了包紮,不過純白的紗布上沾染了虹玥的鮮血,彷彿與這房間格格不入。

  子祁壓低音量,慢慢地靠近床邊,卻還是一個不小心驚動了虹玥。

  虹玥猛然睜開眼,「為什麼你在這?」不慌不忙的說出了這句話,接著又說:「為什麼要救回我?」

  「虹玥姐,妳為什麼要這樣?」聽到這樣的話語,子祁有點難過。

  子祁見虹玥沒有回話,便一把抱起了虹玥,「我們去做檢查。」沒給虹玥半點思考的時間。

  「你要幹什麼?放我下來。」玥雖然已奮力掙扎,卻始終敵不過子祁的力氣。

  或許是認命了吧,虹玥漸漸安靜了下來,就這樣給他抱著。



  直到抵達健檢櫃檯後,子祁才溫柔地將虹玥放下。但是子祁還是一手緊拉著虹玥的手,或許是怕虹玥會逃跑吧。

  此時坐在健檢櫃檯護士抬頭,「請問是哪一位要做?」

  「是她,陳虹玥。」子祁馬上回答。

  「好的。」接著護士又低下頭開始找尋她的資料,一會兒,「恩,好的,請跟我來更衣。」護士走出了櫃檯,指了個方向,示意要玥跟著。

  而玥就乖乖的跟著她。

  該來的還是會來……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不是嗎?雖然虹玥很不想讓他知道,不過既然他這麼想知道,就讓他知吧……



  護士帶著她來到了更衣室,換下她身上原本的衣服,換上檢查服及拖鞋,並且取下身上的金屬物品。

  接著護理師引領玥至準備室,測血壓、脈搏與執行靜脈注射,一連串的手續,其實讓虹玥備感反感,也覺得無趣及疲憊,不過她還是依舊乖乖的跟著。

  在外頭的子祁也不好受,祈禱著,希望事情不要像他所想的那樣……

  只是,往往都事與願違。




  終於,幾個小時後。

  護理師帶著玥走了出來,一身疲憊的玥一見到子祁就倒在他身上睡去,護理師微笑的子祁說:「大概一星期左右,資料才會出來,到時我們會再通知您,現在您就帶她去休息吧。」而後,她便轉身離去。

  子祁抱起虹玥,回病房。

  在醫院走廊上行走的過程,不知道為什麼子祁深感奇怪,雖然不是第一次這樣抱著虹玥走,卻是第一次看虹玥睡的如此安穩,身邊瞬間變得彷彿沒有一絲聲音般。

  才剛走進病房,一名護士就走了進來。

  「你要辦住院手續嗎?其實最好是不要住院比較好,除非你會在她身邊陪她。她現在需要的是有人陪著,不過我是覺得那在家比較好的樣子。那是我個人的想法啦……」護士一口氣說完她想說的話。

  接著病房內又恢復了安靜。


  過了一下,子祁才回,「那……我還是帶她回去好了,謝謝。」

  護士微笑點個頭,「不會。」然後就離開病房。


  子祁回過頭望著玥,心想不要吵醒她好了,便輕輕的又將她抱起,準備回家去。

  

我只想這樣靜靜的,陪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