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一個傳奇。

  因為他一口氣交了三十位女朋友,這還不是重點,厲害的是--他所有的女友都知道彼此的存在,甚至都一起出去玩。

  那時,他才十五歲,一個準高一新鮮人。



  他沒有獨特的帥氣外表、沒有舉世無雙的身價、沒有崇高的身分地位,他只是一個小小的高一生,但是他有顆溫柔的心,以及纖細的心思,最重要的是他天生就散發出一種說不出的魅力。

  讓人不知不覺就會喜歡上和他相處的感覺。




  他不是壞人,只是一次擁有三十位稱為「老婆」的女友們。
  他不會偷吃,所有女朋友一起出去玩、一起逛街。
  他不是花心,只是被一個「她」給寵壞,因為「她」的容許,所以他有著後續的女友們。

  

  他是誰?

  是--娃娃殿下,但是絕對不要在他面前說這個稱號,他不拿菜刀砍死你,也會拿機關槍掃射你。

  他,痛恨那前面兩個字--娃娃。

  因為,他有個讓女人稱羨的可愛娃娃臉,可是他自己本人極度痛恨這張臉,就連到現在已經距離當時好幾十年了,他依舊比同年的人看起來年輕許多,這應該高興,但是他依舊很討厭。

  原因只是,他跟同年的女人出去,會看起來很像姐姐帶弟弟出門,他覺得很糗。

  所以,切記千萬不要叫他這個稱號,即使很多人私底下都這樣叫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