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要一起走到永遠喔!」
  「我要套住妳的心,一輩子。」
  「用這指環,套住妳我的心,永遠。」


  他笑的說,順手將一枚指環套上我的無名指上。那時的燦爛笑容,我至今還記的清清楚楚。


  每次看到,我的心就刺痛一下,套在無名指上的指環,是我與他一起買的第一個共有物。

  我以為我們會走到「永遠」。

  偏偏我們都只是在硬撐,我們倆之間的愛情早在「她」出現時就揮發殆盡,剩下的只是那名義上的束縛罷了。

  「蓁……」他喊著,就連在睡夢中,也是喊的她的名,而非我的。

  「連夢都要霸佔嗎?」我望著他的睡臉,苦笑著。



  這天,我沒睡,或許該說是睡不著。

  一大早我就離開床,開始弄吃的,半小時過去了,我滿意的望著桌上滿滿的豐盛餐點,微笑。

  這樣也好。

  輕輕的拿起一張紙,寫上幾個字,最後放上那枚指環。


  轉身,拿起早已打包好的行李,離開。

  關上門的剎那,我輕聲的對屋內的一切說:「再見。」

  

  等他起來就會看到的,桌上的餐點,還有那指環,以及那張紙--「我的無名指,只想給愛我的人套住。」



  指環,套上的終究只是那隻手指,而非那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