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叫「夢話」?顧名思義就是作夢時說的話啊!

  廢話!



  話說,基本上呢說夢話,是無意識的,也就是說,早上醒來時你一定不會記得,如果你記得……那,算你狠,囧。

  說夢話不厲害,厲害的是--兩個人的夢話竟然可以對上,囧。




  話說,這個故事,是我老爸--跟我說的。

  當時聽到的時候,我的臉呈現囧,完完全全的囧掉……




  我只能說,我們果然是恩愛(?)的姊弟啊!







  我國小的時候,我們全家還睡在一起,同一間房間,但是那間房間有三張床,別問我為什麼--會有那麼多床------

  我也不知道。



  反正,就是我自己睡一張、我弟睡一張,而我爸媽睡一張床。但是三張床都在那間房間內。

  我們四個人睡,那時還沒有肥嘟嘟小少爺!




  然後那天我跟我弟很早就睡了,我媽那時還在外頭洗澡,而我爸坐在床上看著小說,接著-----驚人的事發生了。


  「失火了失火了-----」我弟開始大叫,但是--他是睡著的。


  我爸被嚇到,轉頭看了我弟一眼,確定他是睡著的後,又回過頭看著自己的小說,接著---


  我大喊「水來了水來了-----」


  嘎?不要懷疑,我也是睡著的。

  恩,我們倆說夢話;恩,還是可以連起來的夢話,囧。



  隔天,我爸跟我們說的時候,他笑翻了--在一旁聽的媽媽,也笑翻了,但是我跟我弟倆人囧翻了…………

  我真的只能說:「弟,我們果然是姐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