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狐貍,他很寵我,但是我們只是好友。


  他叫狐狸,一個狡猾、喜歡欺負我的男人,但是他也對我很好,他很寵我、很疼我,對於我任性的要求,幾乎是有求必應。

  偏偏,我們只是好朋友。



  「吶,晚點來接我,好不好?」這是我最常對他說的話之一。

  他不會跟我說他要幹麻、他不會跟我說不行、他不會跟我說任何,他只會對我說:「幾點?在哪?」


  「吶,陪我聊天,好不好?」這是我最常對他說的話之二。

  他不會跟我說他正在幹麻、他不會跟我說他在忙、他不會跟我說不能,他只會對我說:「妳想聊什麼?」


  「吶,我們出去玩,好不好?」這是我最常對他說的話之三。

  他不會跟我說他有事、他不會跟我說他很累、他不會跟我說抱歉,他只會對我說:「妳想去哪玩?」


  即使他很忙、即使他很累、即使他有很多很多事纏身,他依就會滿足我任何的要求,這就是他--狐狸。


  或許也正因為如此,不知道什麼時候起,我腦海中第一個閃過的都是他。

  當我有事,需要幫忙時,我第一個會想到他;當我鬱悶,要找人聊天時,我第一個會想到他;當我無聊,想找點樂子時,我第一個會想到他--狐狸。

  

  不知不覺中我對他產生了濃濃的依賴,彷彿沒有他,就渾身不對勁……

  不知不覺中我發現我不想跟別人共享他,我想獨占、我想一個人擁有,那天我依舊開口跟他說:「吶,我們出去玩,好不好?」

  他停下手邊的工作,一如往常的回我說:「妳想去哪玩?」

  「都好。」

  接著他騎著車,帶著我到處亂晃,坐在後座的我猶豫了好久,想說的話到口中,但卻說不出……

  「吶……」我輕抓他的衣角。
 
  「怎麼了?」他稍稍轉了過來一點,隨後又轉回去望著前方。  

  「吶……」
 
  「不舒服嗎?」他問。

  「不是……」我拉扯衣角的力又大了些……

  「那是?」他似乎也察覺到了我的不對勁。

  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隨後鼓起最大的勇氣說:「吶,愛我,好不好?」

  他笑了,接著緩緩的對我說:「妳想要我多愛妳?」  



他是狐狸,他很寵我,所以我們不會只是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