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不甘願的離開床,打開門說:「幹麻啦……」

  莫天德好像被我極度不爽的臉給嚇到,他愣了一下才說:「我、我做好早餐了,妳要不要……起床吃早餐了?」

  「喔,等一下啦。」碰的一聲,我關上主臥室的門,走向主臥室內的廁所,刷牙洗臉……

  有一種感覺,以後不管早上我有課,還是沒課,我大約都會一大早被叫起床吃早餐,我不想過那種國中、小,甚至是高中生的生活啦--

  幾分鐘後,我從主臥室出來,奶油窩在餐桌旁吃著牠的早餐,擺著一個大臭臉給莫天德看。

  「雪、雪寶貝小親親……不、不要臉這麼不開心啦……」他整個緊張到不行,但是我不想原諒那傢伙,我還是很生氣的吃著早餐。

  過了一下,莫天德又很不怕死的小聲說:「雪寶貝……」

  還未說完,我就很兇的說:「幹麻啦?」

  「我、我是想問妳要不要……吃甜點?」他一臉很委屈的說。

  「廢話!當然要!」我拿著電視遙控器,緊盯著電視,還不忘兇他,他倒是也很認命的就為我送上巧克力蛋糕,不過……這蛋糕哪來的?算了,不重要,先吃再說……

  我很開心的吃著蛋糕,看著電視,而莫天德呢?就在一旁與奶油玩耍。

  吃一半,突然想到,「喔,對了……我三點上課。」我轉頭望著莫天德說,說完隨後又轉回去繼續吃,繼續看電視。

  轉眼間又過了幾小時,還是老話那句,電視真的是好物啊──

  「餓不餓?」他端了一盤水果放在桌上,隨後就在我旁邊坐下來,而奶油就窩在我腳邊。

  「還好。」我沒有看他,拿起叉子開始吃著水果。

  「如果還要別的東西,再跟我說。」莫天德溫柔的說。

  「嗯。」我繼續看著電視。

  過了一下後,莫天德滿滿抱怨的語氣說:「妳快變電視兒童了啦!不要再看了啦!」他企圖搶走我的遙控器,大概是覺得我忽略他了吧。

  「不要!」我誓死維護我的遙控器!

  「唉,好好好。」他無奈的嘆了口氣。

  趁廣告時,我不知道為什麼的開了口問:「喂,我問你喔,為什麼喜歡我?」

  「不要叫我喂啦!叫我德、天德!」他不知道在堅持什麼。「不改口我就不回答妳。」

  我轉過頭一臉不在乎的看著他。

  「喔,不說拉倒。」隨後又低頭繼續吃著剛剛莫天德才拿來的水果。

  他好像說不過我的樣子,「唉唷,雪寶貝小親親,妳就叫一聲嘛。拜託啦,說一聲德啦,這樣我就告訴妳為什麼──」從剛剛堅定的口氣,轉換成柔和的要求聲。

  「我不要,不說拉倒。」繼續吃。

  「好啦好啦,我會喜歡妳,是因為妳的笑容,還記得開學的第一天嗎?」他看著我,停頓了一下,又說:「妳跟秦胤在校門口玩鬧,那時妳笑的好甜好甜,剎那間我以為是天使。」他害羞的抓著自己的頭髮。

  「嗯……」一時間,我竟然不知道要說什麼,突然後悔自己問了個傻問題。

  而且我早知道了,不是嗎?

  為什麼我還要開口問他……

  早在那天在他家,看了他的日記本後……他日記本中有寫到:『她的笑是天使下凡,我想守護、我想永遠守護這個笑……』後面還寫上大大的夏靜雪三個字,要我想認為不是我都不行。

  沒想到他又說:「妳的笑容,只屬於我。」而且是用一種非常認真的表情望著我,那眼神中我看見了堅定……

  那句話,讓我心悸,同時也讓我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