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踏進公寓大門時,我回過頭望著他,他就站在車邊盯著我……然後,我回過頭望著公寓,嗯,一個人……即使我回到家,仍舊只有我一個人……

  走沒兩步,我又回過頭,他依舊在那。

  望著他,當我發現時,我已經說出口了──「留下來陪我,好嗎?」

  接著,這天他就這樣在我家過夜,他是第二個進入我家的人,這個家只有我爸跟他進來過……

  聽到我說那句話後,他整個就興高采烈的跑去停車,接著就大剌剌的跟著我進入我家。

  才剛進來,他整個人就很興奮的東看西看,然後突然很正經的對我說:「雪寶貝小親親啊,我覺得妳應該養隻寵物,不然妳家感覺很冷清喔!」

  這句話,就這樣深深刺進我的心裡,連他都這樣說……

  接著他又說:「妳家給人的感覺很簡單、很舒服,但就是太冷清了!下次我送妳一隻寵物好了。」他笑著。

  突然,有種感覺,讓他進來是──錯的!

  看著他東跑西跑的,現在都大半夜了,我擔心到時後鄰居來跟我抗議就糟了。所以,我很順的巴了他的頭一下,而且還是很大力的巴。

  然後又痛的他哇哇叫……

  我笑著說:「好了啦!夜深了,不要吵了!話說,你要睡客房還是客廳?我家有三個房間,主臥室是我的!你別想進去,所以另外還有兩間房間,看你要說客房還是客廳。」

  他若有所思的樣子。

  我很順的又說:「還是,你要睡廁所也可以。」

  「啊?哪有這樣的!雪寶貝小親親不要這麼狠心啦……」他一臉無辜樣,只差沒抱大腿了,不過如果可以,我相信他很想抱。

  「反正,我棉被放這。你自己決定!」我很順的從櫃子裡拿出了一條被子與枕頭放在沙發上,接著我轉身回到我的主臥室。

  爾後,我又探出個頭望著他,「對了,餐廳那邊旁有間廁所,那裡有衛浴設備,裡面洗髮精、沐浴乳都有,然後裡面有個櫃子,櫃子內有大毛巾……還有,你的衣服要記得洗啊!不然你只能穿我的女裝,或是我爸的西裝。沒別的可換喔!」我交代了一堆後,又縮回房間。

  他愣愣的站在客廳,過了一下,我聽見從浴室那傳來了水聲,看來他應該是去洗澡了吧,接著我坐在床上發呆……

  我家,真的太冷清了嗎?

  過了一下,突然外面發出劇烈聲響,我緩緩的打開門,在我眼前的是上半身裸露,下半身只圍著一條浴巾的莫天德,重點他現在身體、頭髮都還濕濕的!

  我,愣住。


  「雪寶貝小親親,沒有可以更換的乾淨內褲……」他一臉哀怨的望著我。

  該死,我真的真的認為我要他今晚留下,是錯的!

  很可笑的是天性膽小、怕黑的我,竟然會在半夜外出,而且還是為了去便利商店買更換的免洗褲?天啊──

  害我有一股衝動想直接給他穿我的蕾絲內褲算了!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認為,留他過夜是──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