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你來說燕澄到底算什麼--」阿B對著跪坐在門前的小雙怒吼著。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子?阿B不懂,也不想去懂,儘管有一瞬間他企 圖將一切的錯都丟到藍媜頭上,但是在冷靜之後,就明白不能完全怪罪藍媜,畢竟並不是藍媜的出現才導致這樣的結果,只是藍媜的舉動加速了事件的發生罷了。

   三個角,本就無法永遠平衡。

  尤其裡頭還夾雜著友誼之外的情感,阿B不知道燕澄對他們是什麼樣的感情,但是他很清楚自己和小雙對燕澄 都有愛在裡頭,對沒錯,他愛燕澄。他想要保護她、疼愛她、呵護她,阿B想要給她幸福,他想要守護她,想看見她露出快樂的笑容。

  他知道 小雙也是一樣的喜歡,甚至是愛燕澄吧,從小雙看燕澄的眼神就可以了解,只是小雙一直沒有去面對,如果小雙認清了自己的情感,阿B絕對不會阻止的,他一定會 選擇公平競爭,因為他們是兄弟。

  本來,阿B想就這麼退讓,因為是兄弟,所以不想要為了一個女人而撕破臉,但是在這段時間的經歷,以及 思考過後,阿B明白了,他絕對不會說讓就讓,要靠自己的實力去爭取幸福。

  這才是真正的對小雙敬重,更是對燕澄尊重,因為燕澄不是物 品,她有權利自己決定自己的幸福。

  所以現在如果小雙無法看清楚,那一切都枉然。

  「我、我……」小雙遲疑地抬起 頭,眼神與阿B對上,但他卻遲遲說不出個所有然,對他來說燕澄算什麼……?他沒想過這個問題,亦或著他不敢去想這個問題。

  看著小雙那 表情,阿B實在很氣憤,隨之轉身退回屋內,但並沒有因此又關上門。

  「想不到就不要進來!」

  「……阿B。」

   阿B走進屋內,望了一眼敞開的大門,雖然無法諒解小雙的舉動,但是他無法就這麼丟下他們之間的友誼,愛情很重要,但是朋友也很重要。

   但雖然話是這樣說……可是仔細想想,一切都只是從藍媜那聽來的,他也沒有實際問過小雙,當時在公園的碰面,阿B根本沒有開口問什麼,就直接一拳打在小雙 臉上……那時整個被怒氣給佔據,現在冷靜了,才覺得抱歉。

  阿B嘆口氣。

  緩緩往沙發那走去,燕澄就躺在沙發上。

   那有些失神的表情刺痛著阿B的心,阿B輕撫著燕澄的頭,一臉堅定的表情像是在訴說:「我一定會保護妳的。」

  突然,小雙的聲音從阿B 身後傳來。

  「我不知道她算什麼,但是我知道她對我來說很重要,而你也是一樣重要。」

  聞言,阿B露出了微笑。

   


口 口 口 口 口 口




  藍媜真的很生氣,為什麼自己不管做什麼都比不上那個女 孩?

  在憤怒之下的她,將周圍的一切都開始破壞,玻璃杯一個個的被用力地往地上摔、桌上的書籍一本本往房門口丟,連床上的枕頭棉被也沒 放過。

  直到怒氣消失後,藍媜癱軟在地上。

  「為什麼就是不願意愛我?」她趨近崩潰的大哭了起來,「為什麼為什麼為 什麼--」

  沒有人能回答藍媜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