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

  小雙坐在沙發上,一點無助的神情,這麼徬徨的模樣還是阿B第一次瞧見,阿B從冰箱拿了兩罐啤酒放在桌上,「當兄弟這麼久了,還是第一次看見你這麼多情緒。」他輕笑了一下,餘光瞥見一旁一直呈現恍神的燕澄,阿B又嘆了口氣。

  小雙緩緩抬起頭看向阿B,這時才注意到阿B正在看一旁的燕澄,順勢看去,小雙才注意到不對勁,燕澄的神情很詭異,也安靜的很奇怪,「阿B,……燕澄她怎麼了?」

  聞言,阿B一愣,「你……什麼都不知道嗎?」

  這下換小雙睜大眼,他思考了好一會兒,卻什麼也想不透,最後才開口說道:「……我應該知道什麼嗎?」

  聽見小雙這樣說,阿B暗自在心裡罵自己笨,真的覺得當時是自己完全被怒氣給氣昏頭了,照這個情況看來小雙八成什麼都不知道,根本就是那個藍媜在搞鬼,這下可好了……阿B竟然因為這樣的事情動手打了小雙……突然間阿B感到很懊惱。

  從第一次見面打了那麼一次架之後,他們兩個就再也沒有動手打過對方。

  見阿B什麼也不說,小雙開始緊張起來了。

  「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小雙有些激動。

  阿B看著小雙,深呼吸後只說了三個字,「對不起。」

  「為、為什麼要跟我道歉?」

  「因為我動手打了你。」

  阿B拿起了一罐桌上的啤酒飲了起來,雖然兩人沒講什麼話,但已經距離啤酒離開冰箱好一段時間了,啤酒罐上的水珠一粒粒,桌上也弄濕了不少,不冰的啤酒喝起來很不順口,苦味蓋過了其他味道,阿B微皺起眉,不過這苦味還比不上他心中的懊惱苦澀。

  「動手打我的事一點都不重要,我現在在意的是燕澄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小雙指著一旁的燕澄,現在燕澄的狀況根本無法好好說話,她宛如一個破敗的布娃娃、凋零的花朵,一動也不動。

  只見阿B一口飲盡手中的啤酒,「但我就是因為燕澄的關係才會打你,」阿B停頓了一下,拿起另一罐啤酒開啟,「更正確來說是因為藍媜的關係。」

  「……藍媜?」小雙皺眉。

   阿B盯著小雙,思考著要怎麼說比較好,更考慮著哪些話是不是不要說比較好,其實藍媜或許真的是太愛小雙才會如此吧,愛到連她自己都無法控制自己……就如同阿B自己會因為燕澄的關係而動手打了小雙一樣吧,當時他是真的想要打死小雙的……

  當他以為小雙竟然沒有理會燕、對於燕澄的死活無所謂的時候,當阿B聽見藍媜那樣說的時候,雖然有一度懷疑,但是一看到燕澄所有的思緒都無法運作,他一心只想要保護她,所以當時他無法原諒小雙。

  如果對象不是小雙,或許他就會殺了對方……

  阿B自己也搞不清楚,但他很後悔他沒有選擇相信小雙……

  「我剛剛才從兩個男人手上救回燕澄,而主使者正是藍媜。」阿B又喝了口酒,「至於我會打你,是因為藍媜對我說她有對你說燕澄出事的事,但是你卻只是冷冷的對她說聲喔就沒有了,我知道我該相信你,但是……我控制不了,尤其當我看到燕澄那模樣時……」

  小雙沉默。

  阿B一口氣將第二罐啤酒剩下的全喝光,在放下空罐那刻,他盯著小雙,一臉認真的說:「小雙,我愛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