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回家的次數變多了,每個星期幾乎都會回家,在此先說……由於我是在外地讀書,所以是在外頭租房子,但是我一個月基本上都會回家個兩三次,但是這個月卻頻頻回家。

  其實不是我討厭每個星期都回家,我當然也很戀家的,只是車錢很貴咩,再加上事情很多,我不是有很多的時間可以回家休息。

  只是最近實在是不得以……

  除了我自己長智齒要拔除的這件事情害的我一直往返我家和宿舍,就是嘟嘟的事情。

  牠生病了,每一次回去就看到牠瘦了一點瘦了一點,我看得好心疼。

  牠才在這個世上生活了一年多而已耶,牠還年輕……我不希望牠沒有渡過這關,但是牠都不吃飯,也不喝水,體重一直往下掉。

  「嘟嘟啊,是誰說你胖--害你得了這種厭食症了?」每每對牠這樣說,我的心都揪在一起。

  「嘟嘟啊,你一點也不醜,你根本就不用減肥啊,乖乖吃飯好不好?」我拿著空心針,企圖要灌食,因為牠再不吃東西……可能會營養不良的。

  但是牠就是不吃。

  「嘟嘟,我們到底該拿你怎麼辦?」連我媽都無力地摸著牠的頭說道。

  牠只是縮在一旁,連喵都沒喵一聲。



  我看著牠--我好想哭,本來漂漂亮亮的牠先在變得醜醜的,毛色都不美了,身體又因為去了醫院要檢查一連串的東西,被剃了一堆的毛,看著牠那雙無力的眼神,我好心疼。

  牠因為都不吃東西、不喝水,身體已經越來越無力,只好送去醫院打點滴,再加上不知道為什麼牠的尿尿都含有血,所以更住院做檢查。

  我爸媽先送牠去一家醫院,花了七千多塊,但是也不見好轉,還住了好多天的醫院,現在爸媽又換了家……又花了三四千。

  錢其實不是問題,只要牠健康就好。

  嘟嘟--看著牠在籠子內……

  「嘟嘟,你要快快好起來,這樣才可以早點離開醫院。」看著牠窩在籠子的角落,我在心裡說道。

  這是牠很難得的離開我們這麼長的時間,更是少之又少的被關在籠子內,因為平常在我們家的時候,牠可以很開心的在整棟房子內到處跑,沒有籠子這種東西在。

  看著牠,看著牠那受傷的眼神,我好像一把將牠抱走,我不想讓牠自己一個窩在那窄小的籠子內,但是為了牠的健康,我必需忍痛那麼做。

  「嘟嘟要乖喔。」我對牠笑了一下後,轉身。

  離去。


  

  
嘟嘟,我下星期還會再回家,你要恢復你先前那健健康康的樣子,好嗎?

  我們說好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