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

  突如其來的停電理應拉近兩人才對,怎料小雙卻用力地將兩人距離拉開,藍媜一瞬間還來不及反應就跌落在地上,她哀叫了一聲,但小雙卻無動於衷。

  在一片漆黑的房間裡藍媜並沒有打算移動,最後還乾脆躺在地上。

  「辰煜雙,要怎麼做你才會再看我?」

  小雙遲疑了很久才緩緩開口,「……有這麼重要嗎?」

  「我只是想要自己所愛的,難道也錯了嗎?」藍媜沒理會小雙的問話,自顧自的說著。

  雖然她分不太清楚自己到底愛不愛小雙,可是打從第一眼叫到他,她就認定了小雙是她想要的。本來一切都很順利的才對,儘管那時的小雙並沒有很溫柔,可是藍媜能清楚的感受到小雙對自己與其他人是不同的。

  可是,卻在燕澄出現後全部都變了。

  小雙只有在燕澄面前才會露出溫柔的笑容。

  所以藍媜要毀掉妨礙著她的事物,雖然在燕澄出現之前藍媜就已經在部屬局面了,早就一點一滴的摧毀掉擋在她與小雙這條路上的小石子,只是藍媜的動作一直都隱藏的很好,誰知道一遇到燕澄,就藏不住、壓抑不了,所有一切就像是爆發一般。

  在人生的道路都走得順遂的她,根本無法承受這種打擊。

  屬於她的,沒有任何人可以搶走!

  所以藍媜千辛萬苦就是為了要搶回來小雙,這是為了她自己。就算這條路會傷到很多人也無所謂,她只是為了要搶回屬於她的一切……

  「……我、我只是破壞阻擋在我面前的東西,這樣也不對了嗎?」藍媜的語調開始有點顫抖。

  小雙不知道該怎麼辦,他就只是靜靜地站在那。

  最後藍媜整個情緒激動,她喊著,「為什麼你就是不懂我這麼在乎你--」

  突然,燈又亮了。

  小雙望著窩在地上的藍媜,那哭紅的眼,還沒意識到,小雙便已經把藍媜擁入懷中,千言萬語最後都只幻化成三個字,「對不起……」

  「不要離開我,好不好?」藍媜緊抓著小雙。

  「對不起……」

  小雙輕推開藍媜,然後他回到浴室穿起本來的髒衣服,接著頭也沒回地就直接離開藍媜家,也不顧外頭還下著大雨,更沒理會整個傻在那的藍媜。

  當藍媜回過神來時,滿腔的怒火。




口 口 口 口 口 口




  「想不到妳這麼怕打雷啊?」阿B輕笑著,隨手拍著燕澄的頭。

  燕澄沒有回話,只是呆坐在椅子上。

  一開始停電時阿B還沒注意到,直到電似乎是恢復後才發現,燕澄整個一臉呆滯的模樣讓阿B倒抽了一口氣,這小傢伙到底是受到多大的驚嚇……阿B感到有些難過,胸口不自主的悶痛起。

  「妳還好嗎?」問出口後才覺得自己蠢得可以,想也知道當然是不好……阿B苦笑了一下,接著起身走到廚房去,倒了杯溫開水又走回來,他望著燕澄說道:「喝點水,好嗎?」

  只是,燕澄始終不發一語。

  見燕澄都不開口,阿B便用有些強硬的口氣說,「喝點水,然後就先去休息。」看燕澄還是沒反應,阿B就直接灌了她幾口水,還讓她險些被嗆到。

  「對不起,但妳還是要喝點水。」不同於方才,此時的阿B眼中滿是柔情。

  接著阿B一把抱起燕澄,才正準備離開客廳,就傳來了門鈴聲。

  這個時間點,……是誰?

  輕輕地將燕澄先在沙發上放下來,隨後轉身開門,門一開,映入眼簾的竟然是全身溼答答的小雙?

  碰的一聲,阿B二話不說就直接將門用力關上。

  「你還來幹什麼?我不是說我沒有你這朋友!」阿B隔著門激動的喊著。

  小雙敲著門,用力地敲著門,「開門!阿B你把門打開!我想知道為什麼!我到底做錯了什麼?為什麼會變成這樣?阿B你開門!」

  不知道隔了多久,阿B再次打開門時,小雙整個人已經癱軟地跪坐在門前。

  這是第一次。

  阿B第一次感受到小雙的失控,以及第一次看見小雙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