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

  Pink又開始出現在夜店,又開始到處跑PUB,這一個月消失的時間沒有人知道Pink到底是為什麼,於是小道上開始有著不少傳聞出來,說什麼Pink是被人包養才會消失一個月、Pink是本來想要閃電結婚、Pink……

  Pink聽到這類的話總是笑著,就像此時她笑著對酒保說:「下次說不定就傳說我是回火星了吧。」

  「原來Pink是火星人啊?」酒保故做驚訝望著Pink,兩人對看好一會兒,就瘋狂大笑,等到兩人冷靜下來後,酒保又說:「好啦,那美麗的火星人小姐妳要喝些什麼呢?慶祝妳回來,這杯我請客。」

  Pink望了酒保一眼,「那我當然要喝最貴的啦!」

  「哈,妳還是一樣!」酒保說完後便轉過身開始拿著各式各樣的酒、杯子等等的東西,Pink看了半天還是不懂,就轉過身望著舞池。

  一個人影朝她走來。

  「Hi,寶貝。」那人一把挽住Pink。

  Pink看了他一眼,然後環抱住他,將自己的頭倚靠在他的肩上,在他耳邊輕聲的說:「這樣的舉動,不但不會讓我愛上你,還會讓我更厭惡你喔。」說完後還故意的輕含了一下他的耳垂。

  Pink有感受到清震了一下,她笑了。

  當兩人拉開距離後,清尷尬的抓抓頭,昏暗的燈光讓Pink看不太清楚他的表情,不過也無所謂……反正她不在乎這個男人,她只要快點贏,然後叫這個男人去死。

  「來跳場舞吧。」Pink搭上清的肩膀,清還沒回話,便被Pink拉進了舞池中。

  玩了多久?Pink不知道。

  喝了多少酒?Pink也不清楚,反正跳完舞後,她便又回到吧檯去,之後只要酒保拿酒給她,她也不管到底是什麼酒,她就直接喝掉。

  最後的下場就是Pink喝掛了。

  趴在桌上的Pink突然覺得一股力道抽起她的身子,接著有騰空的感覺,但是……卻又有著安心的感覺。

  依稀間,她聽見一個陌生的聲音說道:「這樣真的好嗎?」

  過了一下,另一個聲音回道:「我已經這麼做了,沒什麼好或著不好的。」這個聲音讓Pink覺得有點熟悉,又有點陌生……

  「別把自己賠進去了。」一開始的聲音又說道。

  她努力的想張開眼,看看到底是誰在說話,但是強烈的睡意正在侵襲著她,沒多久,她便沉沉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