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

  在夢中,一群面目猙獰扭曲、笑容詭譎的人們圍繞著一個小女孩,死命的、瘋狂的笑著,夾雜著尖叫聲,小女孩畏縮地蹲在中心點的位子上,任憑著那些根本不像人的人在周圍旋轉著。

  劇烈的聲響讓小女孩不自覺得也跟著尖叫著。

  「不、不要--走開--走開--你們都走開--」

  Pink猛然坐起身,抱著頭尖叫著。

  直到Pink發現自己原來是在做夢後,才慢慢平緩自己的情緒,冒得一身冷汗的她環視四周一圈後,馬上就知道自己身在何處,一個並不陌生的地方。

  淺藍色瀰漫的房間。

  緊繃的感覺才剛鬆懈下來,Pink就感到整個人軟掉的感覺,兩手緊握著被子,想從上頭感受到一點溫暖……

  現在的她,好想要緊抱著什麼……

  這個念頭才剛冒出頭,馬上門就被打開,Pink一個抬頭剛好對上開啟房門的清,只見清一臉擔憂緊張的模樣望著Pink。

  「妳怎麼了嗎?我剛剛聽到妳在叫……做噩夢了嗎?還是受傷了?」清奔到她身旁,抓著Pink的手到處看,似乎在檢察她是不是有受傷。

  Pink扁著嘴,不知道為什麼……她好想哭,可是不能哭……她不能在這個男人面前哭,Pink在心裡對自己說道。

  過了良久,Pink才開了口。

  「沒事……」直接將清推出Pink心的大門,Pink不會讓他進來的。

  清望著Pink,Pink下意識的避開清的目光,不同於方才那有些無力的語調,此時的Pink又變回本來的Pink,她將清往後推了一下,「我就說我沒事了,你可以出去了。」

  清也就乖乖的起身,離開房間,儘管這是他的房間。

  Pink才剛又躺回床上,門又被打開。

  Pink正想說話趕走清,沒想到清卻早她一步開了口,「我去幫妳泡杯熱牛奶喝,喝完會比較舒服,妳會睡得比較好一點。」

  Pink還來不及說話,清就已經關上門。

  沒多久清就端了杯牛奶給Pink,Pink接過後,清就離開房間。

  淡淡的牛奶香在房間瀰漫著,那是一種會讓人放鬆心情的味道,Pink輕吹兩口,然後緩緩的喝著,直到完全喝完後,Pink也還沒有要放下杯子的意思。

  她呆望了杯子好一會兒。

  隨後苦笑,「對我好只是為了要讓我愛上他罷了,我不需要為了這樣的舉動感動。」Pink喃喃自語著,最後將杯子往床頭櫃上一放,便轉了身躺下。
  
  「我不會輸的……」在進入夢鄉之前,Pink都還在嘴邊掛著這樣一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