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

  黑色燕尾服型的西裝突顯出他的標準身型,微長的頭髮用一條深藍色的髮帶綁了起來,黑色亮皮皮鞋踏在地板上發出啪噠啪噠啪噠的聲音迴響在走廊上,一雙雙的眼睛從各個教室內望出去。

  就連台上的女老師們也被吸引住了目光,但是他不以為然,依舊悠閒自在的走著,最後停在一間教室前面,隨後叩叩兩聲,敲著門。

  站在講台上的老師停了下台,接著門被打開,眾人全部看向前門,只有一人皺起眉頭,那人就是羅纓。

  「不、不好意思……請問您有、有什麼事嗎?」那個老師還緊張到無法完整的說完一句話。

  男人環視了教室一圈,當看到羅纓時他笑了,當然……他並沒有錯過羅纓那不太開心的神情,因為他不聽話的擅自跑來學校,羅纓當然不開心啦。

  「我是羅纓的叔叔,因為有點事,所以我特別來接羅纓的,雖然還沒到放學時間,但是請問我可以帶羅纓走嗎?」不疾不徐的語調,他禮貌上轉過身對老師輕鞠個躬。

  在座位上的羅纓已經可以看見台上的老師連眼睛都變成愛心,然後身後一堆粉紅色光芒和滿滿的玫瑰花背景,這實在讓她作噁。

  老師似乎有看傻眼的跡象。

  男人微笑著,「難道不行嗎?能不能通融一下呢?美麗的老師。」

  老師整個飄飄然的樣子,「當、當然可以啊,那個羅纓同學,妳明天再補給我請假單就可以了……」

  「真是太感激您了,有時間的話我們能一同去吃頓飯。」男人溫柔的舉起老師的左手,還順勢輕啄了一下手背。

  這個舉動讓老師飛上了天。

  過一下,羅纓拿著書包走向前,然後看了老師一眼,十分不爽的口氣說道:「謝謝老師。」但是還沉溺在方才幸福的老師一點都沒有感受到,她輕輕的揮揮手。

  羅纓馬上離開教室,男人正準備跟著離開教室之際,便被老師喚住,男人有些疑惑的轉過身望著老師。

  只見老師十分害羞的說:「對、對了,還沒請問您的名字……」

  「叫我公爵就可以。」男人輕笑著,還做出紳士般的鞠躬禮才轉身離開。

  才剛退出教室、關上教室門,男人便被羅纓瞪了一眼,接著羅纓指著男人的胸膛氣憤的說道:「你最好解釋清楚你為什麼會出現在學校、說什麼特別的事,還有你為什麼要親那個死八婆?」

  「我的小寶貝生氣啦?」公爵摸著羅纓的頭,「那是一種禮貌啊,另外你問我為什麼會在這……我說過要去找妳的那個新老師道謝啊。」

  羅纓瞪著他,「幹麻跟那種多管閒事的老師道謝,而且我不是不准你來嗎?」

  公爵笑著,他一點都不在意羅纓的不禮貌,亦或著該說這就是他們的互動,他突然瞥見羅纓裙邊的蕾絲花邊,「就是這個讓教官罵妳,是嗎?」他指著蕾絲。

  羅纓點點頭。

  「了解,那先帶我去找那個老師吧。」公爵依舊微笑著。

  「才不要咧!」羅纓賭氣的轉過身。

  公爵笑了,雖然公爵很寵愛羅纓,但是還是有方法可以制她,公爵故意的低下身子靠近羅纓,「妳不肯帶我去,那我只好一間間教室去問女老師或是女同學們那個新老師是誰、然後在哪裡了喔。」

  一聽到這,羅纓整個氣到快跺腳,「好啦!我帶你去啦!」

  羅纓天不怕地不怕,但是就是拿公爵沒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