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時間已晚,外頭只剩下路燈和幾隻野狗野貓的叫聲,一個男人從浴室內走了出,水從髮尾部分緩緩滴落,身上多處還是微濕,浴袍的腰際處綁了一條布條,胸口敞開……

  望了鏡子一眼,他嘆了口氣,隨後將掛在頸上小毛巾拿來擦頭。

  幾天來的事業忙碌的讓他有些憔悴,臉上雖有些眼袋、有些黑眼圈,還有著鬍渣,但是卻不會遮蓋掉他吸引人的魅力。

  回到電腦桌前,他又開始打起工事上頭的資料。

  才打到一半立即就傳來敲門聲,他皺起眉頭,但很快得便掛上了笑臉,然後應聲:「請進。」

  話才剛說完,門立即被打開,一個全身著蕾絲裝的女孩走了進來,男人看了她一眼後,又輕嘆了口氣,隨後起身走到她身旁摸摸她的頭,「怎麼啦?睡不著嗎?」

  女孩嘟起嘴,接著像是在撒嬌一般窩進男人的懷中,盡是不滿的說道:「我今天在學校遇到個多管閒事的新老師,只不過來一陣子,就很囂張的要管起我的事,不過就是有那麼一點臉蛋罷了,然後就自以為自己很厲害那樣,他哪比得上你。」

  男人寵溺的摸摸女孩的頭,但是嘴上卻輕聲的小斥責她,「羅纓,畢竟他是老師,還是要給他點尊重。」

  羅纓聞言有些不開心,故意的加重力道抱緊男人,只是這對男人來說根本是小兒科,男人沒有反抗,只是微笑著。

  「那教官咧?他一直很想要好好教訓我,他今天還想動手打我……」羅纓將自己的頭埋入男人的味道中。

  雖然是沐浴乳的味道,但是仍然讓羅纓迷戀。

  一聽到羅纓說到動手,男人略顯得有些激動,他將自己與羅纓拉開了距離,然後觀望了很久,確定羅纓身上沒有半點傷後,才放心。

  「看起來好像都沒傷。」男人摸著羅纓的頭。

  羅纓又抱緊男人,她討厭剛剛突然被抽離的感覺,隨後她漫不經心的說:「因為那個多管閒事的老師把我推走了。」

  男人笑了,「我倒要認識認識他了,再怎麼說他也是保護了妳,沒有讓妳受傷啊!」

  羅纓一聽馬上大聲的說:「不要!」

  男人一愣,隨即歪著頭望著羅纓,「為什麼呢?」

  「你每次到我的學校,馬上就會有女老師跟你告白那樣,甚至連班上的女同學都對你愛慕的不得了,我才不要跟別人分享你。」羅纓有些氣憤。

  男人只是笑著。

  之後男人以已經很晚為理由趕羅纓回去睡覺,等到羅纓離開房間後,男人才又回到書桌前,打沒幾個字,他又停了下來。

  每每看著羅纓,他就想起自己深愛的女人,一個已經不在世上的女人,這輩子他已經毀恨過一次,他不想再失去一次,羅纓的母親,卻不曾是自己的妻子。

  羅纓並不是他的孩子,但因為是他深愛女人的女兒,所以他才將她接回來。

  只是很多時候他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做對還是做錯,因為只要一看到羅纓,他的心裡就會有的一絲抽痛感,他還是沒放下她……

  四十一歲的他……

  十七歲的羅纓,好像正是自己第一次遇到她媽媽時,她媽媽的年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