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

  張開眼,淡藍色的房間映入Rose的眼中,她沒感到訝異、也沒有困惑,只是緩緩的爬起身……然後望著站在門邊的男人。

  「怎麼一點也不意外的感覺,不會想說這裡是哪裡之類的問題問我嗎?」清倚靠在門邊,微笑著說道。

  只見Rose看了他一眼後,垂下眼簾,虛弱的聲音回道:「重要嗎?不就是你家嗎?」

  滿不在乎的神情讓清微皺起眉頭,清嘆了口氣,接著走到Rose身旁,最後坐在床邊的沙發上。

  清凝視著Rose,但Rose卻避開了他的注目。

  Rose稍微環視了房間一圈,床旁邊一張沙發,旁邊連接的是陽台,陽台旁的牆邊擺了張桌子、椅子,桌上放著一台電腦,最後是兩個大型的書櫃和衣櫃。

  整個房間就這樣,Rose將視線停留在書櫃上,滿滿的書……各種類的幾乎都有,科學、電子、商業、電腦、小說、科幻、旅遊等等,中文的、原文的書籍……

  Rose還專注的望著書籍時,清便開口說話。

  「我剛有請醫生來過,他說妳是因為情緒過度緊繃,外加上飲食不正常和睡眠過少,才會昏倒,以及身體不適……」清話還未說完,就被Rose打斷。

  「不重要。」Rose冷眼望著清,與其說是Rose,還不如說此時的神情比較像是Pink的時候,Pink瞪了清一眼,然後起身,「反正不關你的事。」

  正當Pink要離開清的房間之際,清開了口。

  「就這麼討厭我嗎?」

  Pink停下腳步,不耐煩的語調從Pink口中說出:「我剛剛已經對你說過我討厭你了。」

  清依舊坐在沙發上,認真的神情由於Pink背對,所以根本沒看見,過了幾分鐘清都沒有說話,Pink起步要打開門時,清起身一個躍步,然後奔到Pink面前擋住了出口。

  「不然我們來玩個遊戲。」

  Pink不解的望著他。

  「聽說Pink小公主目前沒有輸過任何人,那我們來打個賭,玩場遊戲。」清的嘴角勾起一抹濃烈的笑意。

  Pink沉默。

  清又說:「先愛上對方的人,就輸了。」

  「你在打什麼鬼主意?」Pink看著清,只是不論怎麼看,她都看不透眼前的這個男人。

  清無視了那個問題,直接又說道:「輸了那一方,就任贏的人宰割,任何要求都可以。」

  「無聊!」Pink打算推開清直接離開,怎料到清突然大笑了起來。

  「怎麼?Pink小公主是怕輸嗎?怕會愛上我啊?」清往旁邊退了一步,故意的讓出一條路,「怕的話就走吧,沒關係。」

  「誰怕你啊!是任何要求都可以是吧?我贏了的話,包含要你去死,也可以嗎?」Pink瞪著他。

  清笑著,然後很用力的點頭,「可以,所以就這樣約好了,遊戲從明天開始,直到有一個人愛上另一個為止。」

  Pink踏出清的房間,她沒有轉頭就直接離開了。

  她不了解這個男人到底想怎樣,也不知道為什麼他要跟自己打這種賭,但是一切都不重要,只要讓他愛上自己,一切就會結束。

  Pink什麼都沒有,有的就是讓別人愛上自己的本領。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