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

  潼杉望著管家,「我方才也對你說過了,我可不希望以後見不到你,我相信橘緋也不會希望看見那樣的情況,所以你好好保護自己吧,別再做蠢事了,只可惜你卻做了蠢事……不過說歸說,我還是對你下不了手。」潼杉兩手一攤,一臉無奈的表情。

  兩人之間氣氛有點奇怪,不過潼杉始終都是笑嘻嘻的模樣,令管家怎麼也不相信自己贏不了眼前這個小毛頭。

  潼杉看出管家眼中強烈的煩躁感,不過他倒也不以為然,他笑著說:「管家呀,再怎麼說我也不是那種無血無淚的人,我是真的捨不得對你下手的。」他把玩著手上的針,接著猛然一個抬頭,犀利的眼神瞬間像是貫穿管家一般,「所以由他人代替我出手。」

  當潼杉才剛語畢,大門那方向突然有兩隻針射往管家的方向,就在針快要射到管家之際,及時閃過,下一瞬間管家立刻往大門的方向大喊,「是誰──」

  「貘隱你忘了我啦?」韓犽從大門那慢慢走出來,銳利的眼神直視著管家。

  只見潼杉往韓犽的方向走過去,然後潼杉在經過韓犽的身邊的時候拍了他的肩膀,「我把這裡留給你們啦,好好玩。」語畢默默地退出,把餐廳留給這兩個許久時間沒見的人,他還順手關上餐廳大門。

  留在餐廳的兩人凝視彼此許久後,最後管家決定先發制人,對韓犽射出毒針,但是韓犽畢竟還是高層所指派的殺手,管家的攻擊在他面前就像慢動作一樣起不了絲毫作用。

  韓犽面對如此凌厲的攻擊卻還面不改色,輕鬆地閃過管家所有的攻勢。

  再怎麼說管家也是個年過四十的人,管家的體力也有極限,攻擊過一段時間後動作越來越慢,而韓犽趁管家鬆懈後射出自對決以來的第一次攻擊。

  這兩針並沒有命中要害,只射中管家的雙手,管家本想繼續攻擊,可是一陣暈眩傳來,令管家有些站不穩,他倚靠著牆,韓犽微笑地望著管家說道:「那兩針上了麻藥,藥劑還抹了不少,你應該不太能動了吧。」

  韓犽慢慢走向管家,最後站在管家面前,令人不寒而慄的笑容從韓犽臉上綻放,他手上拿著一隻針抵住管家的脖子。

  「貘隱,其實我也捨不得殺你,誰叫你曾是我的恩師呢,但是你也知道高層的命令是不可違的,若你不是洩露了秘密,也不會有此下場。」韓犽稍稍停頓了一下,又說:「反正你也必死無疑了,告訴你個秘密好了,其實呀……我也是其中一個競爭者呢。」

  「你、你也……是競爭者?」管家努力的睜開眼。

  「是呀,我會奪走你寶貝的橘緋,讓她產下流有我血的孩子。」韓犽說完後,瞬間劃過,針彷彿像把利刀一般,鮮紅色的血沾在韓犽衣上和手上。

  他倒也不在意,反而笑了。

  韓犽順手抽了張衛生紙,擦拭掉手上的血,然後往旁邊隨手一丟,笑著說道:「不過,我是候補的就是了。」

  在管家與韓犽決鬥前,站在走廊上的潼杉喃喃自語著,「去找橘緋好了。」可是當他走到後花園時卻怎麼也找不到橘緋,他找了好一會兒,但始終沒看到橘緋的人影,於是他隨手抓了位僕人問道:「有沒有看到橘緋?」

  那名僕人思考了一下後,「啊,剛剛橘緋小姐有要去找少爺們,但是在走廊上好像撞到魁齊少爺,之後就尾隨著少爺跑了出去。」

  「你們怎麼沒有半個人攔下橘緋──」潼杉十分氣憤,這根本不是他所預期的,不對──根本就不對,橘緋不應該不在家的、橘緋不應該跟著追出去的──

  「對、對不起潼衫少爺,因為我們根本欄不住橘緋小姐……」僕人被潼杉給嚇到了。

  潼杉生氣的甩開僕人的手,頭也不回的離開,他要去別館帶回橘緋,「該死……若是給高層的人知道事情變成這樣不知道會怎麼辦……」

  兩個小時前梔榙獨自一人衝到別館來,嚷嚷著要高層的出來,最後梔榙被帶到書房去,一名身穿黑衣的男人坐在沙發上望著梔榙,他心平氣和的說:「梔榙呀,找我有什麼事嗎?」

  梔榙一點也不想跟他打哈哈,梔榙開門見山的說:「你們到底對苑娌做了些什麼?她在哪裡?」

  男子眉頭一皺,「這時候你不是應該在總院陪著橘緋嗎?怎麼跑到別館來跟我說那個骯髒的小蒼蠅的事呢?」一臉厭惡的模樣,彷彿梔榙剛剛說出來的是多麼糟糕的事。

  「苑娌才不是蒼蠅──!」梔榙很難得的怒吼著。

  男子倒是沒有什麼太大的情緒起伏,他直視著梔榙,一副無所謂的說道:「請記住你的身分,競爭者。」

  兩人僵持了許久,見梔榙始終不願放棄的模樣,最後男子才開口:「我已經把她交給韓犽處理去了,她是生是死,我也無能告訴你。」接著兩手一攤,好像不關他的事一般。

  過了沒多久,外頭不知道為什麼傳來了吵雜聲,男子與梔榙有些疑惑,忽然碰的一聲,門被撞開,魁齊從敞開的大門中走了進來,男子有些訝異,不過臉上卻無動於衷,他輕笑著說:「今天是什麼大日子,怎麼連魁齊也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