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對你來說,家是拿來幹什麼用的?吃飯?睡覺?上廁所?玩?看書?看電視?玩電腦?

  嗯,該怎麼說呢……對我弟來說,回家的目的是「上大號」,不要跟我說你聽不懂那三個字是什麼意思,就是嗯嗯、便便、大便、拉屎、棒賽……請自行搜索能理解的字眼,謝謝!

  還記得,那天四點整,我老爸……呃,我爸從樓上走了下來。

  我坐在沙發上看著卡通,你不要有意見!我就是愛看卡通,你管我!哼!不過人家不看什麼天線寶寶、小丸子之類的就是,話說蠟筆小新還不錯看……

  呃,不對!我不是要介紹卡通啦!


  嗯,回來!那天四點整,我爸從樓上走了下來。

  「走,我們去接弟弟吧!等一下一起去吃飯。」我爸興高采烈的說。不知道他在高興什麼,或許是因為等等要去外面吃吧。

  「啊?會不會很久啊?」我手上還拿著電視遙控器,說真的不捨得離開那可愛的電視--

  「來回兩分鐘就好了!」

  最好是這麼快啦!光是到我弟學校就要三到五分鐘了,最好來回是只要兩分鐘啦!但是,我還是陪我老爸去了。

  我爸,是一個不甘寂寞的人!



  我走到玄關那穿鞋。

  「不穿襪,穿那種鞋喔?」他指著我的帆布鞋。

  「不然穿拖鞋啊?」我反問他。

  「妳不穿鞋也行,反正又不下車。」他回答我。

  老爸,算你狠。不過,我還是穿上了我的帆布鞋!



  然後,我們就出發了,接到我弟後,在車上。

  「爸,我可能不跟妳們去吃飯了喔。」我弟突然說道。

  「為什麼?」我和我爸大驚,同時說出口。

  「因為他們(同學)改約四點半打球。」我弟回答的很順。

  「那為什麼還要回家?」我跟我爸又同時說出口。



  「因為我要大便。」





  「……」

  「你直接在學校上不就好了?」我爸出乎我意料的冷靜,此時我已經愣在那了。

  「因為沒有衛生紙。」我弟倒好像也沒發現到異狀。


  「那我現在給你衛生紙,你下車。」

  話說,雖然我爸這樣說,他依舊載了我弟回家,讓他在家上大號。

  嗯,我爸是好人!




  過了一段時間後,我爸又載我弟去學校和同學會面。

  「你還要不要衛生紙啊?要是等一下又想上的話,可以用。」我爸拿了一包衛生紙給我弟。

  可是我弟沒有收下,反倒說:「沒關係,等一下要是又想上,我可以衝去麥當勞。」

  「那你剛剛為什麼不去麥當勞啊?」



  對於我爸的那個問題,我弟沒回答,因為他手機響了,爾後依舊沒回答問題,就下車了!



  老爸,呃……我爸爸送完我弟後,回到家後。

  「為什麼弟弟要回來啊?不是半跟人有約嗎?」我媽一看到我爸,就問。

  「因為他要大便。」



  我媽想了一下後,又說:「為什麼不去麥當勞啊?」

  「……」

  「我剛剛也問過他同樣問題,但是他沒有理我。」我爸很哀怨的說。





  我只能說:「老弟,你真的很妙。」

  我們家每一個都很寶。

  另外想說:「原來麥當勞是個好地方,上廁所的好地方--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