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

  等到他們四個都上了車,車子離開總院後,管家這時才偷偷的從大廳門口探出頭,東張西望好一陣子,接著轉身對一旁的僕人說:「備車。」

  眾人先是一愣,管家又說:「我怎麼可能真的放心,我要確保小姐安全。」然後他又退回館內,笑嘻嘻的說道:「不過先變個裝,要是被小姐認出來,她又會鬧脾氣了。」

  站在遊樂園的大門口橘緋已經接近瘋狂了,她歡喜的衝來衝去,直到魁齊像是拎狗一樣的將她整個人拎起來,她才稍微冷靜些,魁齊面無表情的說道:「買票進去,別亂奔了。」

  隨後才將橘緋放下,只是沒多久,橘緋又開始興奮的叫著。

  「吶吶,我們先玩什麼好?我想玩泛舟、碰碰船、雲霄飛車、大怒神、海盜船、鬼屋、摩天輪──」她根本停不下來似得。

  看著橘緋活蹦亂跳的模樣,魁齊無奈的嘆了口氣,「都好啦,妳高興就好。」爾後他轉過身望著潼杉說:「我們去排隊吧。」

  梔榙只是在一旁微笑著。

  「喔,好。」潼杉回應,接著四人緩緩往大門那移動。

  進去遊樂園後,三個男人被橘緋拉著一下玩那個一下玩這個,幾個小時過去後,他們幾乎都要累斃的攤坐在一旁的椅子上,只有橘緋還精力充沛的模樣,她插著腰說道:「吼唷,你們三個很沒用耶,我還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想要玩的耶──」

  梔榙喘口氣後,起身指著前方不遠處的攤販說道:「我去那邊買個冰淇淋,你們先在這休息一下吧。」

  「好──我要草莓口味的──」橘緋說道,其他兩人根本已經沒啥力氣回道。

  此時在遠處有個人望著他們四人笑著……

  魁齊猛然起身,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了橘緋,她錯愕地望著魁齊,魁齊看了她一眼,隨後說道:「等等你們先去玩吧,我去廁所。」接著就準備離去,走沒幾步又回過頭說:「那個我的那份幫我吃掉吧,我晚點自己去買。」

  「喔……不要迷路了唷──」橘緋望著魁齊。

  「放心啦,我又不是妳。」魁齊並沒有回頭,他只是舉起手稍微揮了幾下,接著後頭傳來橘緋的咒罵聲,不過魁齊不以為然,他只是笑著,沒有停下腳步。

  他要確定一件事情,他快步的走入人群之中。

  過了一會兒,梔榙拿了四支冰淇淋回來,他困惑的望著橘緋,「魁齊咧?」

  「跟馬桶相親相愛去了。」橘緋說道,爾後很順的就搶過梔榙手上的兩支冰淇淋,草莓和香草口味的,「還有魁齊說他的是我的。」接著橘緋很開心的吃了起來。

  在遠處的那人視線還是停留在橘緋身上,他看得入迷,突然一陣發麻感從脊椎處傳來,他一震……一個回頭,一支針只差零點幾公分就要刺上他的喉嚨,魁齊壓低音量的說道:「噓,安靜。」

  「你是誰?為什麼要一直看著我們?有什麼目的?是誰指使的?」魁齊輕靠在男子耳邊說道,他的手並沒有移開喉嚨那,不過由於用手遮著,旁人看不太出來魁齊手上有針。

  那人吞了一下口水,才緩緩的說:「我、我、我只是……」

  忽然有掌聲從旁邊傳來,魁齊看去,接著一愣,「管家?」

  管家停下拍掌,錯愕的望著魁齊,然後故意裝其他聲音,「咳、咳,你、你認錯了,我哪是什麼管家……咳、咳──」只見魁齊一臉不以為意的表情望著自己,管家只好乾笑兩聲,「好啦好啦,一點都不好玩,我是管家啦。」

  「你在這做什麼?還有這傢伙是怎麼回事?」魁齊並沒有放開手。

  管家望了那男子一眼,笑著說道:「三人之中還是你敏感度最高,果然有你就能放心。」隨後一臉正經的說:「這人是我安排的,我只是想確認橘緋小姐的安危,若是連注視都發現不到,那我可能無法放心讓你們去玩。」

  「是嗎?」此時魁齊才放開手,那男子跌了幾步,好不容易才穩住身體,魁齊望著男子一眼,「你要慶幸,方才你望著我們時,並沒有敵意,不然我也不會留你。」

  語畢,魁齊轉身離去,直到魁齊已不在視線內後,方才那位看似軟弱無能的男子笑了,那眼神與剛剛截然不同。

  「貘隱,這是你看中的人才是吧?」男子對管家說道。

  管家笑著,接著輕聲的說:「噓,請叫我管家。」爾後管家看往橘緋,以及她身邊的兩人,「不過他還不成氣候,喔不,是這三個小夥子都還不夠格,他們再不努力些,會被吞噬。」

  「是,不但會被吞噬,還會變成魁儡,既保護不了自己所愛之人,還被迫的去監禁自己愛的人,他們三個都還不夠與組織抗衡。」男子一臉嘲弄的笑著。

  「只可惜時間只剩不到一年。」管家看著那嘻鬧的他們,不知道何時魁齊也站在那,而且正轉過頭與管家的視線對上,管家笑著與魁齊揮揮手,「不過我相信這幾個傢伙應該有機會。」

  「我也真的好久好久沒看到我寶貝女兒了。」男子望著橘緋的背影。

  「沒法子,對家族來說,競爭者有價值,可是一旦成為王,有了繼承者後,便唯一的價值只剩下……」管家停頓了一下,與男子對看一眼,管家並沒有說下去,他換了個點。

  「繼承者的更不能擁有任何其他感情,她只需要愛情,因為她的責任與義務就只是要產下下一個繼承者……所以她並沒有必要與您見面,不是?」管家盯著男子,苦笑了一下,「她不能有父愛跟母愛,也不能有朋友。」

  「生在這個家族,到底是幸還是不幸?」無人可以回答這個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