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爹的生日已經過了。
  還記得他生日當天我正在參加
謝師宴,然後我就把他的生日忘得一乾二淨,完全忘光光。(´c_,`*) 

  然後隔了兩天,我老爹打給我。

  「妳都忘記我的生日了--」還帶哭腔 (;゚ロ゚) ……「我還很期待妳會跟我說生日快樂
,但是妳都只知道吃大餐。」
  「咳……啊……」頓時間傻眼,不知道該說什麼……該不會只是為了這件事打給我吧?
  「我好可憐喔,」我想他應該在咬棉被吧(不對),「媽媽連個滷肉飯都沒有買給我吃。」

  嗯,他真的是為了這件事情打給我的。
  「好啦好啦,你乖。」是我是家長還是他是家長啊?(* ´-`)r

  有了那次經驗後,在七月中後在我生日的時候,我們全家
去吃日式料理,吃完之後,趁我爸去開車的時候,我問我媽。
  「媽,父親節要送老爸什麼好啊?他上次才在跟我唉說都沒人記得他的生日。」
  我媽乾笑兩聲,沒有回答我。
  結果我爸把車開來之後,果真又提了一次他的生日很可憐的事。( -_-) ノシ

  (插入子句)

  「對了,妳的禮物吃掉了喔。」我媽對我說。
  「啊?」
  「對啊,本來要買個皮夾給妳一千多塊,但是這餐吃掉兩千多塊,所以沒有啦。」

  (*´Д`(*´Д`(*´Д`(*´Д`(*´Д`)

  不過最後被我爸聽到了,「妳怎麼這樣啊?」他對我媽說。
  所以錢包我還是得到了,但是……

  「我的錢包也快壞了。」我爸說。

  嗯,就是要我們買個錢包給他,對吧。( ゚_ゝ゚)ノ

  所以東挑西選,最後終於選到一個他滿意的東西,不過他不滿意價錢,他覺得有點貴,一千多塊的錢包。但還算是解決一個問題,父親節禮物總算是解決了。

  不過事情不是這樣就結束了,我媽也有夠賊的。

  「欸,你有OO銀行的卡吧?那有可以扣點折扣!」我媽對我爸說。
  「嗯。」
  接著我媽就很順的幫我爸輸入資料,然後用我爸的卡付了錢,付了我的皮夾跟他的錢包的錢。(゜Д゜*)

  不過我有打算要付父親節禮物的錢啦。

  (番外)

  隔了幾天,我的皮夾先到。

  「妳的皮夾到了喔。」
  「嗯啊。」我把玩著新皮夾。
  「那我的為什麼還沒到?」
  「因為不同家啊,當然不是同時出貨啊。」-(・ε・

  看來他很期待。

  (再番外)

  又隔了幾天。

  「我的皮包還沒到嗎?」
  「嗯,沒看到。」其實早就到了,但是被我藏起來,打算父親節再送。
  「可是我收到他說貨物已經寄出的發票耶。」
  「我不知道。」繼續裝傻。

  囧,我竟然沒料到這招。

  隔一天,「真的還沒到嗎?」我老爹又問了一次。
  「你問姐姐。」我媽回道,我媽也知道我藏起來了。
  我傻笑的跟我爸對看。

  「我知道了!早就到了對不對?你們只是打算父親節再送對不對?」

  囧,對啦對啦,你知道幹麻一直說……ヾ( ´,_ゝ`)ノ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