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六篇:洗澡。

  其實洗澡也沒什麼好說的,重點是每天大家都要洗澡不是?偏偏我們家有一位成員
,是每一至兩個星期就會洗一次,長一點就是兩個星期,沒錯就是、兩、個、星、期才洗一次澡的。
  
  那位偉大的成員便是我家的--肥嘟嘟小少爺。

  什麼?你忘記肥嘟嘟小少爺是哪位?你給我滾去看《家庭成員》的那篇,快給我去,啊?什麼你說你知道牠啊,那就看下去咩。

  今天,又到了的小少爺洗澡的日子了。

  平日很優閒躺在床上的牠,如今卻垂著耳、睜大眼,躲在我的椅子底下。

  「好乖好乖。」我一把將牠抱了起來。

  牠一臉楚楚可憐的模樣盯著我,彷彿要我不要殺牠--

  「給我吧。」我爸伸出手,接過我手上的小少爺。

  在牠進入我爸懷中剎那,牠發出了一聲慘叫,哎呀,看的出來牠有多麼的討厭洗澡澡,其實很正常吧--這種冷天氣
,連我都有點不想碰到水。

  何況是隻本身就很討厭水的貓。




  接著,我爸抱牠進了浴室。

  在我關上門的瞬間,傳來一聲:「喵嗚--」



  「習慣就好,每兩個星期,我們家就會傳來慘叫。」我媽在一旁冷冷的說,接著她又回去看電視
摺衣服。

  唉,習慣就好習慣就好……



  我打著打著鍵盤,身後又繼續傳來慘叫聲--

  「喵嗚--」

  你看,又傳來了。



  小少爺啊,你已經有人幫你洗澡了耶,我還得自己去洗,你叫什麼叫啊--真是的,身在福中不知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