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五篇:加油。

  聽說最近有很多「假油事件」爆發,啊?什麼?你說你不知道什麼是「假油事件」?喔,沒關係啦,反正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那天我們家去加油,雖然也是在中油的合作加油站,不過……應該不會碰上假油事件吧?

  啊,都是你們啦,害我一直偏離主題,主題是那天去加油。


  那天我們去加油。

  你們應該也知道最近油價上漲的很可怕,95的油竟然每公升要30.7元耶!真的是嚇死我了,這對汽車來說,更是一筆很大的開銷啊!

  可是,沒辦法,我爸依舊要開車。

  他就很大聲的對店員說:「加滿。」

  接著就看到油表一直跳一直跳,我爸就轉過頭跟我媽伸手,不用懷疑,是叫我媽拿出卡片來刷卡。

  我媽看著我爸,很心不甘情不願的拿出了卡。

  「一千塊拿來!」我媽說。

  這時,我爸本來拿了一千五百出來,一聽見我媽說一千元,就很開心的要收回五百元。

  「我不管,那五佰也拿來。」

  「妳說一千的耶!」

  「管你!」

  「哪有人這樣的啦,妳剛剛明明就說一千。」

  最後還是我爸輸了,我媽很開心的拿了一千五佰元,這時我爸又說:「那資助我十元,我只有二十,我要洗車。」

  我媽雖然白了我爸一眼,還是給了我爸十元。



  後來,店員就對我爸說:「一千四百九十四元,刷卡嗎?」

  我爸就拿了我媽的卡給他,隨後轉過頭跟我媽說:「找我六元!」

  這時,我媽很順的巴了我爸的頭,「我剛剛還多給你十元耶!」

  「哼,算了,我還賺六元。」他在那嘀咕。






  唉,在這個時候,我只有一句話想要說:「爸媽,雖然經濟不景氣,但是你們還是要很恩愛啊!不要為了小錢吵架啊!」
  
  不過就是加油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