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

  「妳們倆現在算怎樣啊?」S一臉八卦貌的看著我。

  「什麼怎麼樣?」我撐著下巴,倚靠在吧檯上,看著來來往往的人們,我才真的意識到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來S的酒吧了。

  當然,這個的罪魁禍首就是葬。

  要不是他把我身上弄得都是吻痕,那些該死的草莓害我完全無法出門,更別說是到S的酒吧來,想都別想。

  正值夏天,我總不能包得跟企鵝一樣再出門吧?

  想到就火,雖然他還算是有點良心的會送三餐,或是到我家幫我料理三餐,但是讓我生氣的是--那個賤呸竟然三不五時就帶草莓來,說什麼飯後吃水果有益身心健康,看到草莓我就怒。

  存心想氣死我,是嗎?






  S不怕死的說:「就是跟葬大哥啊!最近你們的八卦傳超兇的咧!」

  我賞了一個白眼給她,隨後趴了下來,輕聲的說:「然後呢?」

  「然後就是一堆死忠粉絲心碎啊。」S笑的莫名燦爛,爾後她拍了我一下肩膀,「話說,七啊,妳有沒有想過到此為止啊?」

  我愣了一下,從未想過S會問我這個問題,我抬起頭看了她一眼,便又趴了回去,「沒有,我不會有停止的一天。」

  由於我趴著,所以沒看到S的表情,但是從她的語氣聽來感覺很輕很輕……「阿七,妳只是還未找到妳的歸屬,有一天妳會找到,然後就會停止下妳這樣的行為。」

  歸屬啊?

  有人注定一個人活;有人天生魅力四射;有人一生平淡無奇;有人總是高潮迭起,每個人的命運都不同,而每個人的結果也不盡相同。

  然而歸屬呢?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歸屬嗎?





  突然,一個有些熟悉的聲音喚著:「阿七!」

  我下意識的抬頭,然後轉身,接著一個人飛撲進我懷中,我有些錯愕,以及困惑,不過也沒有拒絕,就任憑那人抱著。

  過了一會兒,那人放開我,這時我才發現是……小C?

  因為蘿夙是不會穿這種潔白的衣裳,那純白的連身長裙通常只有小C會穿,如果是蘿夙就會穿著很辣。

  還有一點就是,小C的眼神比較單純,感覺透過那眼睛,只會看到簡單、明亮、美麗,單純的世界;但是蘿夙的眼神不同,是挑釁、放肆、狂野,傲氣十足的。

  基本上我都是靠衣著和她的眼神去分辨究竟是誰。

  「怎麼了?」我輕撫著她的頭。

  只見她緊咬著下唇,然後沒多久大哭了起來,並且喊著:「我好想妳--」

  看著她這樣的舉動,我莫名的想笑,同時覺得說不出的溫暖,跟我說想念的人很多,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小C說的想念,讓我很窩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瓖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